選單 首頁 搜尋

出生5hr就夭折!夫妻假懷孕 詐親友紅、白包

2019/08/19 09: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出生5hr就夭折!夫妻假懷孕 詐親友紅、白包

這種錢也騙得下去!美國一對年輕夫妻,既然想出一種超離譜的騙錢方式,他們先是在網路上宣布懷孕消息,還PO出超音波照,獲得廣大親友的禮物和紅包,還有不少人向他們祝賀,沒想到後來夫妻又表示,孩子出生後5小時就夭折,還以辦喪禮的名義發起募款活動,得到不少捐助,不過有親友認為事有蹊蹺,一查之下才發現夫妻倆的騙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賓夕法尼亞州(Commonwealth of Pennsylvania)發生一起超扯騙錢案,一對年輕夫妻傑佛瑞(Geoffrey Lang)和凱希(Kaycee),2016年在網路上宣布懷孕的好消息,不僅經常曬出超音波照,還說他們將孩子取名為伊斯頓(Easton),2017年5月,「預產期」前2個月,夫妻倆更辦了派對,許多親友也到場祝賀他們,並送了不少禮物和禮金。

 

▼凱希貼出超音波照。(圖/翻攝自臉書@Kaycee Orris)

 

沒想到後來傑佛瑞夫妻在網路上表示,雖然伊斯頓出生了,不過僅生存5小時就夭折,「我們我們只享有5個多小時的幸福」,讓親友相當同情,後來他們更在募款網站「GoFundMe」發起募捐行動,希望大家可以捐助他們舉辦喪禮的錢,還獲得550美元(約新台幣17000元)的善心捐款,不過喪禮卻沒有邀請任何親友前往,因此也讓友人辛西亞(Cynthia Dilascio)起了疑心。

 

▼凱希和傑佛瑞詐財被逮。(圖/翻攝自臉書@Kaycee Orris)

 

後來辛西亞詢問當地殯儀館、醫院過後,才得知這一切根本是夫妻倆的騙局,氣得立刻報警處理,傑佛瑞夫妻被逮後才坦言,他們是因為缺錢,才想到這種「奧步」,而PO上網的超音波照則是冒用別的孕婦的,為了求效果真實,他們甚至上網買了一個相當逼真的假寶寶。

 

(封面圖/翻攝自gofundme

 

【往下看更多】
為挽回男友心!她慘遭神棍紙紮人沾體液硬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