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茶館槍擊3個月 傳2嫌搭船潛逃柬埔寨

2019/08/18 22:11 字級:
讀稿

台中茶館1死2傷槍擊命案,事發至今已經3個月了,但主嫌陳姓男子及李姓少年2人仍逍遙法外,道上傳聞其實2名嫌犯早在案發第5天,就透過幕後藏鏡人安排偷渡到柬埔寨,而警方在案發第8天,透過手機定位追蹤南下高雄攻堅卻撲了空,現在外界猜測這幕後藏鏡人可能有警察背景。

 YT廣告

台中沙鹿風大茶館3個月前驚爆槍案,釀成1死2傷,現在茶館已經被拆個精光,夷為平地,而兩名嫌犯至今仍逍遙法外,道上盛傳他們早就逃到柬埔寨了。

 

記者vs.租車行員工:「租一天而已,跟他接洽的同事沒有發現他怪怪的,看他的資料也都正常。」


▼台中茶館1死2傷槍擊命案,事發至今已經3個月,但主嫌陳姓男子及李姓少年2人仍逍遙法外。(圖/東森新聞)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主嫌陳威廷在5月18日夥同李姓少年,在茶館犯案後就先逃往台北市及桃園,還故意留下手機號碼讓警方追蹤,警方發現他們落腳在高雄仁武,27日晚間8點台中特勤定位攻堅緝凶卻撲空,驚覺被玩弄,刑事幹員猜測接應嫌犯的幕後黑手應該是警察。

 

犯案後逃亡,從購買車票搭上高鐵,甚至到了台北市後又有接應車輛,一路沒有耽擱太多時間,警方不排除幕後可能有集團,縝密的安排規劃。


▼台中沙鹿風大茶館3個月前驚爆槍案,釀成1死2傷。(圖/東森新聞)

 


道上聳動傳聞狠打警方臉,整起槍擊案早有縝密計畫,幕後藏鏡人向屏東的船家訂好偷渡船期,在5月23日從屏東出海訂位3人,案前先付了訂金,平安送到目的地後再補謝金,總共付了210萬元,3人是在公海由越南籍漁船接應,從北部登岸再進入柬埔寨,雖然台中警方對傳聞一概不回應、不證實,但刑事局國際科已派人前往柬埔寨緝捕逃犯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