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攻桃園客家票 蔡英文:一起挺「硬頸客家妹」

2019/08/18 21:14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搶攻桃園客家票!參加客家峰會大秀客家話之外,也強調自己「客家妹」的身分,致詞談到會繼續用「硬頸」精神來拚政策,也希望客家人能繼續挺客家妹。面對對手韓國瑜許多質疑,客家妹一樣嗆辣回應,希望韓市長先把市政做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就像回到家裡面,本來就是屏東出身的客家妹,感覺很親切、很溫暖。」

 

致詞大秀客家話,總統蔡英文參加客家峰會,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一起穩固客家票。

 

▼總統蔡英文參加客家峰會,致詞時大秀客家話。(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三年多這樣走來,到了現在我們一樣一樣的政策都拿出來,就這是我們客家人硬頸精神,我們客家人是不是繼續挺客家妹,客家妹一定會繼續照顧客家人,一起牽成硬頸客家妹好不好。」

 

蔡英文強調客家精神,面對韓國瑜質疑自己國政團遭國家機器打壓,客家妹一樣嗆辣回擊。

 

總統蔡英文:「國家機器絕對不會做他在說的這些事情,俗稱633的國政顧問團,這個他起手式竟然叫我到關公廟、媽祖廟去發誓,真讓人覺得說這個團隊真的不讓大家可以期待的,這種可能性是真的很低,倒是韓市長講國政之前,先把市政做好。」

 

▼蔡英文對於韓國瑜的指控做出嗆辣的反擊。(圖/東森新聞)

 

在桃園參拜,忍不住反酸韓國瑜,蔡英文更無法忍受被韓國瑜指責自己執政三年,國家危險人民貧窮。

 

總統蔡英文:「我倒是要講,當中國步步進逼的時候,難道我們要步步退讓才算是不危險嗎,當中國步步進逼的時候,我們更應該團結。」

 

再度打出恐中牌,辣台妹抓緊客家票,全面備戰202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抹黑全面升級?韓國瑜預告民進黨下周黑他這件事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