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抹黑全面升級?韓國瑜預告民進黨下周黑他這件事

2019/08/18 19: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抹黑全面升級?韓國瑜預告民進黨下周黑他這件事

韓國瑜在新竹展開鐵人行程,在一天之內跑了八間宮廟,還要拜訪國民黨的縣市黨部,這樣的行程就連韓國瑜都露出了倦容,不過在致詞與受訪的時候還是打起精神。針對打麻將風暴,韓國瑜稱已被打了整整兩年半,抹了一蹋糊塗,並嗆說打麻將跟「小朋友玩積木一樣」,預告民進黨下周將抹黑他吸毒!

 

 

【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假日啟動競選行程,一天之中要在新竹縣市連拜九間宮廟!這樣的鐵人行程,粉絲們還是緊緊跟隨,發現韓國瑜到現場,就蜂擁而上,希望能跟他握到手。韓國瑜受訪時特別提到麻將風暴表示,就是過年一家人打麻將,不玩錢,「對我來說,就像是玩積木一樣」。然而這樣的抹黑還不夠,韓國瑜最後預告,下周對手要開始抹毒,「我要升級了,要變成吸毒的」。

 

韓國瑜中午抵達新竹縣黨部用餐,一開始就向蔡英文總統喊話:「我很想請問,蔡英文總統執政3年半來,妳拿一樣東西告訴台灣人民妳做得有多好?」「我們過得這麼苦、海峽關係這麼地緊張、整個經濟非常困頓、各行各業都過得好辛苦、人才都外流」,韓國瑜對新竹民眾喊話表示,大家只剩手中這一張選票,希望大家可以支持立委林思銘、林為洲,最後再槓總統蔡英文:「台灣人看政治數十年,已越來越聰明,我們現在了解,妳做得好就繼續讓妳幹,做不好就請妳下台!」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