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孟加拉貧民窟傳火警 5萬人無家可歸

2019/08/18 17: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孟加拉貧民窟傳火警 5萬人無家可歸

位於孟加拉首都達卡的一處貧民窟,當地時間16號晚上傳出重大火警,火勢不斷延燒,就連好幾公里外都能看見。這場大火燒毀1萬5千棟住宅,導致5萬人無家可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黑夜之中,熊熊火焰不斷竄升,紅色火光照亮夜空把天空染紅,讓人看的怵目驚心,位於孟加拉首都達卡「查蘭提卡」的貧民窟,在當地時間 16號晚上驚傳火警,熊熊火勢,就連好幾公里外都能看見。

 

▼熊熊大火連好幾公里外都能看見。(圖/翻攝自youtube/東森新聞)

 

火災發生當時,民眾驚嚇不斷逃竄,消防隊接獲通報之後,馬上派出超過20台消防車趕往現場進行滅火,耗費了6小時才將火勢撲滅,根據外媒報導,由於當地房子大多是以木頭、竹子等易燃物搭建,再加上許多住宅都使用塑膠屋頂,才會讓火災發生後延燒1萬5千棟房屋,一發不可收拾,救連當地的清真寺都有部分區域遭到火舌吞噬。

 

火勢撲滅之後,不少居民回到住家尋找還能使用的物品,因為住在這裡的居民大多都是低收入戶,許多人也因為穆斯林忠孝節結束後離家外出,雖然沒有傳出重大死傷,但這場大火,也導致5萬人無家可歸,目前當局已經展開調查火災發生的原因,因為大火導致成千上萬民眾流離失所,政府也出面表示會提供救濟,讓他們能暫時有安身之處。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科大驚傳火警!1女4男受困電梯20分鐘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