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子和準媳婦打情罵俏 龍五看傻微笑面對

2019/08/18 17: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兒子和準媳婦打情罵俏 龍五看傻微笑面對

香港影劇大亨向華強就是大家熟悉的龍五,他的兒子向佐今年三月向台灣藝人郭碧婷求婚,小倆口非常恩愛,最近一起上大陸實境節目,結果兩人在節目中不斷放閃甚至老爸向華強坐在旁邊,兩人還在打情罵俏,向華強看在眼裡只能傻笑和電影裡冷酷的龍五相比,實在差很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向佐和郭碧婷兩人就這樣甜蜜抱在一起,這雖然是節目,但卻真實呈現兩人恩愛的狀況,甚至一家人一起吃飯,兩人還不斷放閃。


▼向華強面對小兩口在餐桌上,始終是慈眉善目的眼神。(圖/翻攝自 芒果TV /東森新聞)

 

向華強愣了一下,郭碧婷好大膽竟然敢招惹準公公,不過意外的是向華強面對小兩口在餐桌上,始終是慈眉善目完全不像電影賭神中一副撲克臉的保鑣龍五。

 

▼龍五冷酷的模樣,讓台灣的觀眾印象深刻(圖/翻攝自 電影賭神 /東森新聞)

 

龍五冷酷的模樣,讓台灣的觀眾印象深刻,他的老婆向太作風更是犀利,不過他們的兒子向佐卻是溫柔多情,而且還愛上台灣藝人郭碧婷。

 

香港藝人向佐:「可能我不能給妳全世界,但我的世界裡面都是妳。」

 

向佐說出心裡的話,在今年三月的時候,拿著鑽戒下跪求婚,讓郭碧婷好感動,其實兩人才交往三個月就決定閃婚在一起,當然向太非常喜歡郭碧婷的乖巧,至於向華強就像節目呈現的一樣傻傻地說兒子喜歡就好。

 

(封面圖/翻攝自郭碧婷向佐IG/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