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忘帶手機!她見來電顯示秒垮臉:想過清明?

2019/08/18 16: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老公忘帶手機!她見來電顯示秒垮臉:想過清明?

不少情侶和夫妻都會給另一半取個甜蜜暱稱,不過並非人人都是如此,取綽號是門學問,要是取錯了可就要倒大楣!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今(18)日打電話給老公時,發現對方竟忘記帶手機,仔細一看,卻令她超傻眼,狠問「是不是想提早過清明節?」

YT廣告

 

▼許多人會給另一半取暱稱。(示意圖/pixabay)

 

究竟是看了什麼讓女網友如此氣憤?原PO表示,有事打電話要找老公,卻發現他忘了帶手機出門,找到老公手機後,湊上前一看映入眼簾的卻是「易怒體質」4個字,讓她看完後秒傻眼,乾脆將畫面拍照上傳,詢問網友「他是不是想提早過清明節?」

 

▼原PO老公設定的暱稱令她超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原PO也在貼文下方解釋,是打給老公後才知道她沒帶手機,老公還不知道她知道此事,對方甚至也在社團內。她也將老公的名字改作「求生意志薄弱的男人」。許多網友紛紛替老公捏把冷汗,「希望他還活著」、「希望他平安度過七月」,但也不少人認為,老公說的是實話,直呼「中肯」、「哈哈哈果然易怒」、「他驗證了這句話」。也有不少人笑回,「各區代表可以開始上香致意」,樓下網友們便開始蓋樓「雲林縣代表獻花」、「高雄代表前來致意」。

 

▼網友們替原PO老公捏把冷汗。(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想買火龍果!妻狂問價錢 夫一看糗爆:想離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