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牌熊T恤送洗變綠?洗衣店:送來就是綠熊

2019/08/18 16:07 字級:
讀稿

高雄有女顧客拿名牌熊T恤到洗衣店洗,控訴衣服上的熊本來是咖啡色的,洗完卻變成綠色的,還說店家還反問衣服哪裡買的,有沒有購買證明,不過店家說店員一開始收件,拿到的T恤上的熊就是綠色的,現在雙方各說各話,要等第三方鑑定。
 YT廣告

 

▼顧客拿名牌熊T恤到洗衣店洗,取貨後發現熊竟然變成綠色。(圖/東森新聞)

 

女顧客拿著四件衣服到洗衣店洗,店員一件一件拿出來整理檢查,仔細看其中兩件名牌熊的T恤,店員還特地攤開來,店員的手指比了一下熊的位置和顧客說明,6天後顧客回來取件,打開這件名牌熊的T恤,認為熊顏色不同,洗壞了。

 

衣服送洗顧客:「這件衣服本來就是咖啡色。」

 

顧客堅持送洗的T恤上的熊是咖啡色,控訴拿到洗完後的T恤,熊卻變成綠色的,她氣炸向店家詢問,認為店家怎麼反質疑衣服哪裡購買的,還要代購聯絡資訊和出示歐洲購買證明。

 

▼送洗前T恤上的熊還是咖啡色。(圖/東森新聞)

 

怎麼會出這一款跟以前不一樣的,也蠻不錯的,她的過去看頭部的地方就是綠色。

 

賣家的照片跟我穿的,我都給妳了,影片上也是咖啡色,  。

 

兩方為了T恤上的熊是綠色還是咖啡色吵的不可開交,顧客把相關影片PO文,要網友幫忙評評理,不過洗衣店說,收件的店員很堅持,一開始拿到的衣服上,熊就是綠色的。

 

這個是綠色漆面的,有跟她解說可能會微退色,她就說好,她這兩件衣服很貴喔,要小心喔,問(店員)這個客戶,妳那一天10日晚上,有收一件什麼衣服,上面的熊是什麼顏色,(店員回)綠色呀。

 

到底衣服有沒有洗壞,雙方各說各話,現在要請第三方來鑑定,從監視器畫面還有衣服有沒有洗衣標等幾個方向來還原這件名牌T恤的熊到底什麼顏色。

 

▼調閱監視器來還原這件T恤上的熊到底什麼顏色。(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