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繳停車費限3分鐘離場!擋板突升起 名車慘遭刮

2019/08/18 15:49 字級:
讀稿

有民眾到彰化一間賣場外的停車場停車,繳完停車費要開出停車格後,底下擋板卻突然升起,害他的底盤和輪子都撞凹,還有多處刮痕,他向客服人員反應後,業者竟反過來指責他使用不當,不願賠償,讓民眾痛批不合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車主繳完停車費要把車開出停車格,底下擋板突然升起。(圖/東森新聞)

 

停車繳完費準備離開,沒想到一倒車,擋板卻突然升起,把底盤輪胎全刮傷。

 

投訴車主:「開出來之後才發現,擋板在我面前是直立的,然後它才慢慢降下來,我目視的到的就是,我車子右邊門下的側裙有一個凹痕,底盤也有些刮痕。」

 

▼車子右邊門下側裙、底盤被擋板刮到。(圖/東森新聞)

 

彰化這名管先生相當生氣,因為他明明停車有繳費,車子還是被卡住。

 

投訴車主:「他(業者)說停車場那裡有告示,說繳完費之後3分鐘就要離場,我跟他說通常告示要在明顯處,我進場停車場之後都沒有任何告示。」


 
繳費時沒有注意到機台上的注意事項,「完成結算後請於3分鐘內離場,3分鐘後未離場,升降板將升起並重新計費」。

 

▼停車場有告示結算後於3分鐘內離場,但卻很不明顯。(圖/東森新聞)

 

投訴車主:「我們家人比較多就在等待家人上車,然後因為還有兩個幼兒,還有兩台娃娃車要上車,所以上車時間花的比較久一點,3分鐘要離場,這個有點太強人所難了吧。」

 

遭投訴的停車場就在一間賣場門口,管先生不滿自己繳了費還被鎖車,傷了底盤和輪胎,他向業者反應,得到的結果卻是指責他使用不當,還內部開會決議不予賠償,讓他氣的痛批業者毫無誠意。

 

彰化消保官林秀蓮:「可是他的字也應該要比較大,因為一般大部分都10分鐘,比一般情形還短的時候,應該要提醒消費者注意。」

 

民眾:「我設定導航也需要時間啊,所以三分鐘根本就來不及,因為車上要整理,要是有小孩子又要安全帶,又要幹嘛的,三分鐘根本來不及。」

 

普遍民眾認為,繳費取車只有3分鐘似乎不符合情理,對此業者沒有回覆,客人傷了愛車,業者認為遊戲規則也都訂好,雙方各執一詞,怎麼橋都橋不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