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懷2寶暴肥到105kg!扒開脂肪產5.6kg巨嬰

2019/08/18 15: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女懷2寶暴肥到105kg!扒開脂肪產5.6kg巨嬰

怎麼會這樣?大陸湖北一名25歲的齊姓女子,年紀輕輕就懷上了第二胎,不過她剛懷孕就暴肥,從75公斤直線上升到105公斤,由於身形過大,導致她到懷孕4個月後,才知道自己肚子裡有小孩,後來生產時,她必須得進行剖腹手術,還要出動醫護人員,將她肚裡的脂肪扒開,才有辦法將孩子拉出來,最終齊女終於順利產下重達5.6公斤的巨大新生兒。

綜合陸媒報導,25歲的齊女,在7年前就生下了第一胎,不過去年底又意外懷孕,但當下她並沒有發現,只是原本就150斤(75公斤)的體重,突然直線飆升到210斤(105公斤),她本來以為只是吃太多變胖,沒想到後來到醫院檢查,才意外發現自己已經懷孕4個月了。

 

▼醫生表示,手術有相當風險。(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Knews)

 

直到8月初,齊女在家人的陪同下,到武漢仁愛醫院待產,醫生在評估過後,決定為她進行剖腹產的手術,仁愛醫院婦產科醫生王艷霞表示,齊女的手術難度比其他人的手術都大,因為齊女的腹部脂肪較厚,「在生產過程中,孩子的頭、肩出來後,明顯有肩難產,最後2個主任和1個醫生上陣,才成功讓孩子出生,過程中甚至還有人專門負責將齊女的脂肪扒開。

 

▼齊女產下的嬰兒比一般嬰兒大一倍。(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Knews)

 

最終齊女生下一名重達5.6公斤的巨大男嬰,這名嬰兒甚至比一些滿月的寶寶還要大,也刷新了武漢仁愛醫院的紀錄,不過醫生表示,其實胎兒過大,會給媽媽和胎兒都帶來危險,因此提醒孕婦們,孕期一定要注意控制飲食,盡量少量多餐,並注重營養均衡。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Knews

 

【往下看更多】
出生體重7公斤!巨嬰35年後現況曝光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