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拜新竹9間廟!韓國瑜收穿雲箭 韓粉激動歡呼

2019/08/18 15:02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假日啟動競選行程,一天之中要在新竹縣市連拜九間宮廟!這樣的鐵人行程,粉絲們還是緊緊跟隨,發現韓國瑜到現場就蜂擁而上,希望能跟他握到手,韓國瑜參拜完還收到宮廟送的「一支穿雲箭」。針對新北市長侯友宜可能不會接下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韓國瑜表示完全尊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眾:「韓國瑜,當選。」

 

韓國瑜來到新竹拜廟,立刻點燃支持者熱情,每個人都搶著衝上,想要跟他握手,現場擠成一團,好不容易才走進天后宮。

 

▼支持者搶著衝上前找韓,現場擠成一團。(圖/東森新聞)

 

來到新竹縣走訪,大家長楊文科緊跟在旁,韓國瑜的立院老朋友前縣長邱鏡淳也現身,地方要選立委的周錫瑋、黃紹庭不能錯過這個曝光機會,跨縣市全力挺韓。

 

司儀:「一支穿雲箭,青天白日重新現。」

 

參拜完宮廟送給韓國瑜一隻穿雲箭,引爆現場粉絲歡呼,激情難以平息,韓國瑜出來接受訪問,還要先安撫一下。

 

▼宮廟送給韓國瑜一隻穿雲箭,引爆現場粉絲歡呼。(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家一大早來到新竹天后宮,真的我感覺到大家的期待,媽祖聞聲來救苦,我們從事政治活動,我們沒有辦法讓台灣人民日子過得更好,沒有辦法讓下一代過得更安全、更好,我們是不及格的,大家安靜兩分鐘,好不好。」

 

好不容易才能聽見記者提問,針對新北市長侯友宜專注拚市政,不願接下新北競總主委,韓國瑜能夠諒解。

 

高雄市長韓國瑜:「侯友宜市長我們完全尊重,因為每一個縣市長的工作壓力、挑戰有大有小。」

 

▼韓國瑜對於侯友宜的決定表示尊重。(圖/東森新聞)

 

除了地方大選也要有政策,國政團正式成立,卻被民進黨攻擊。

 

高雄市長韓國瑜:「蔡英文總統有沒有用國家機器來打壓,民進黨執政對異己跟反對黨的手法跟手段,大家都了然於胸,也希望蔡英文總統專心選舉,不要用這些國家機器。」

 

韓國瑜回嗆蔡英文,2020大選要拉回聲勢,向外宣示韓流沒有退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轟遭監控 黨政人士曝:賴清德這樣被幹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