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這飲料搶爆…比手搖便宜 網扛6瓶回家

2019/08/18 14: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好市多這飲料搶爆…比手搖便宜 網扛6瓶回家

在網路上時常會常常看到網友分享在好市多(Costco) 裡所掏到的寶物,並引發熱烈的討論,日前好市多推出「葡萄柚蘋果綠茶」,被網友們推爆,說像嘉義知名飲料店「御香屋」的口感,近日廠商又趁熱推出新品「芭樂檸檬綠茶」,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款葡萄柚綠茶原汁含量27%,2瓶一組165元,一瓶960毫升,由於價格實惠,加上口味收服了不少挑嘴網友的心,引起了熱烈討論,網友都大讚這是懷念的味道,且裡面還充滿果肉,有「御香屋」的口感,可以明顯感受到葡萄柚、蘋果香以及茉莉綠茶,有人還一試成主顧,抱了6瓶回家。

 

▼葡萄柚蘋果綠茶引起轟動。(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廠商趁勢追擊,暑假期間又推出新口味「芭樂檸檬綠茶」,還將原汁含量提高到34%,2瓶一組賣155元,還比原本便宜10元,不少網友試喝後都大推,「很好喝,喝到最後還有芭樂渣渣」、「爸爸很快就喝完一瓶,怕自己喝不到趕快拿一瓶」,分享文也受到熱烈討論,隨即就有6千人按讚。

 

不到一周,芭樂檸檬綠茶在網路上的討論度就超高,「有芭樂沙沙的口感,檸檬跟綠茶不會搶味,不會很甜、會再回購!」、「好喝」、「加冰塊或水比較順口」、「超愛這口味」、「最好喝的一款,第一次買就買4瓶」、「只能說好喝,已經回購2次」、「3個人3小時喝完一瓶」、「真的超好喝,很快就喝完了」、「弄成冰沙一定很好喝」。

 

▼芭樂檸檬綠茶也被網友們大推。(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還有網友哀號,許多分店都已經沒貨了,「不要再分享了,我都買不到了!」但也有人覺得沒有那麼誇張,「其實不錯喝,但覺得太甜了!」「我不太喜歡耶,覺得太稠了,加冰塊稀釋又沒什麼味道,還是喜歡葡萄柚」、「沒有很便宜」。

 

 

【往下看更多】
有bug!?好市多5元薯餅 她看3次超崩潰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