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士直行撞轉彎休旅車噴飛!頭部重創身亡

2019/08/18 14:12 字級:
讀稿

台北市市民大道與重慶北路口,今天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經過路口直行,卻撞上左轉休旅車,雖然騎士一度想要煞車但是卻閃避不及,送醫之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由於他頭部受到重創,經過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直行機車與左轉汽車相撞。(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喔,撞到了啦,糟糕,人呢。」

 

載客的小黃司機簡直嚇壞了,停等紅燈的同時,目擊前方一輛銀色休旅車左轉,不過對向直行機車疑似是閃避不及,雙方發生嚴重車禍,從另一個路口監視器就看到機車騎士一度想放慢速度,企圖繞開,但還是閃比不及,騎士撞了上去,人車噴飛。

 

當時休旅車駕駛就在市民大道路口準備左轉進到重慶北路,不過就在這裡跟直行的機車騎士發生碰撞,雙方就在路口發生車禍,機車騎士慘摔在地。

 

當時騎士整個人跌在斑馬線上一動也不動,警消獲報到場,但這名年約40歲的騎士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目擊民眾:「摩托車直行車就撞下去了啊,喔,撞得很嚴重,他整個人飛出去啊。」

 

這起死亡車禍就發生在今(18)日清晨六點多,台北市市民大道一段與重慶北路交叉路口,地面還留有長條血痕,黑色機車在撞擊過後被移動到路邊,可以看到整部車幾乎解體破碎,車殼碎片散落一地,車鑰匙在強力撞擊下被甩到路中央,休旅車則是車身右側車門板金凹陷,再往前一看,前方擋風玻璃碎裂成一大片蜘蛛網狀。

 

▼機車幾乎整台解體。(圖/東森新聞)

 

由於路口設置指示牌,左轉車應該禮讓直行車,肇事責任歸屬以及詳細死亡車禍的發生原因都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汽車的擋風玻璃也碎一大片。(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酒駕釀禍!休旅車自撞護欄翻覆 駕駛急送醫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