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擋土牆工程二度坍塌!轎車傾倒墜2米深

2019/08/18 14:00 字級:
讀稿

新北泰山明志科大的停車場發生大面積坍方!原來過去在民國102年,停車場旁邊空地就曾發生崩塌,相關單位要幫整條路施作擋土牆,沒想到工程還沒完成,又發生二次坍塌。就連管線以及停在車格裡的轎車都傾倒墜落至兩米深,場面相當怵目驚心。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明志科大旁停車場大面積坍方,管線、轎車墜落至兩米深。(圖/東森新聞)

 

大面積土石向下崩落,大片石牆以及植被也隨之傾倒,甚至還有一台正在廠區作業的怪手直接被倒塌的石塊給壓住,這裡是新北市泰山南泰路,原本應該是明志科大的停車場,沒想到卻發生坍方,坍方一路延伸50公尺。

 

發生了大規模的土石崩塌,現在地板已經全部都裂開來,再往下看可以看到圍籬,還有包括老舊的管線以及招牌現在全部都崩落到了幾米之深。

 

警方在現場圍起護欄,封閉單線車道,就怕會有駕駛不留意墜落至幾米深的坍方之中,另外明志科大校方也出動大型吊車要來協助相關作業,但一大片的坍方看來觸目驚心,泰山區公所也趕到現場關心。

 

▼明志科大也出動大型吊車協助相關單位,希望能盡快完成善後。(圖/東森新聞)

 

泰山區公所主任秘書 陳宏卿:「前一陣子豪雨造成整個地基的鬆軟,或者那個擋土牆的崩裂,才會造成一個臨時性的倒塌,只有一部車子大概稍微損壞而已,其他人員應該是沒有什麼發生事情。」

 

不過根據了解,就在坍方旁邊的空地,曾在民國102年就崩塌過一次,目前已經重建地基,本來要再整條路段施作擋土牆工程,沒想到加固還沒有完成,就先發生崩落意外,而本來停在車格內的銀色轎車當時也跟著墜落,事後已經被吊起,車主聽到愛車出事,也趕到現場認領。

 

▼一台銀色轎車隨著坍方墜落,導致後方保險桿掉下來。(圖/東森新聞)

 

家就住在附近,暫停在這裡,沒想到卻遇上飛來橫禍,但儘管後方保險桿已經脫落,車主仍舊堅持將愛車開回,不過同一路段第二次發生坍方事件,相關單位可要好好思考,找出治本方式,讓類似事件 不再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整片馬路掉落!利奇馬挾雨…苗路面驚塌數十米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