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具惠善婚變?1月前曝玄機:安宰賢只短暫愛我

2019/08/18 11: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具惠善婚變?1月前曝玄機:安宰賢只短暫愛我

34歲韓星具惠善和男星安宰賢結婚3年,兩人經常公開放閃,本來是人人稱羨的神仙眷侶,沒想到近日卻驚傳婚變消息,具惠善今(18)天無預警在IG貼出和老公安宰賢的對話紀錄,並表示安宰賢已經進入「倦怠期」,兩人可能下周就會發布離婚消息,消息震撼海內外粉絲,就有粉絲發現,兩人婚變似乎早在一個月前就有跡可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具惠善今天上午突然在IG貼出一串和安宰賢的對話紀錄,只見安宰賢寫下:「3天前發給你的(離婚)協議書,和準備發布給媒體的文章,下周會公開,也已經和新戲《新西遊記》那邊討論過了」,而具惠善則回應:「下周不行!要看媽媽狀態!」不過安宰賢仍相當堅持:「已經達成協議,就只剩文件了,現在見面也沒有意義了,我會按照預定計畫進行下去。」讓具惠善氣得說:「像說服我結婚的時候一樣,要離婚也負起責任說服我吧」、「比起我母親,工作更重要嗎?哪有人說這種不要臉的話!」

 

▼具惠善PO出婚變消息,不過隨後就刪文。(圖/翻攝自臉書구혜선 Koo Hye Sun 具惠善 .안재현 Aagbanjh 安宰賢

 

兩人婚變震驚演藝圈,而具惠善沒過多久就將貼文刪除,IG也找不到和安宰賢相關的貼文,兩人關係讓人霧裡看花,就有粉絲提到,具惠善今年7月出新書時,曾接受訪談,當時被問到:「和安宰賢比起來,你們誰比較愛對方呢?」具惠善則坦言:「應該是我比較愛他,他只有短暫愛過我吧,最近的我實在太愛他了。」具惠善說,她以前談戀愛的時候,不喜歡主動聯絡對方,不過最近都是她主動問:「老公你在哪?」、「現在方便講電話嗎?」

 

▼具惠善婚變似乎早有跡象。(圖/翻攝自具惠善IG)

 

事實上,具惠善和安宰賢兩人近日因為工作關係,總是聚少離多,6月具惠善還曾辦過展覽《沒有你的世界,帶給我的只有寂寞》(니가 없는 세상, 나에겐 적막),當時就曾透露安宰賢根本不知她在做什麼:「今天出新聞後可能就會知道了吧!」不過7月具惠善出新書時,透露安宰賢知道她所有過去的事,還同意她將前男友的事寫出來,讓她相當感動,「結婚後還淡定地讓老婆推出戀愛小說,好像不會有這樣的老公了。」具惠善更感性告白:「我無法面臨離別,所以才跟安宰賢結婚。如果跟安宰賢分開的話,我可能會死。離別對我來說,越來越可怕、恐怖。」

 

(封面圖/翻攝自安宰賢、具惠善IG)

 

【往下看更多】
具惠善爆離婚!嗆安宰賢:說不要臉的話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