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痛失愛女22年!白冰冰遭貴婦嗆:妳沒小孩

2019/08/18 10: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痛失愛女22年!白冰冰遭貴婦嗆:妳沒小孩

64歲女星白冰冰昨(17)日和雨揚居士出席西藏宗教文化展,特地為女兒白曉燕、故友馬如龍、賀一航祈福。白曉燕辭世已經22年,白冰冰曾坦言因為痛失愛女,整整哭了13年,但她最近卻遭一位貴婦當面嗆聲,「妳再紅再厲害又怎樣?我有小孩妳沒小孩」,讓她聽了相當難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白冰冰曾坦言因痛失愛女,整整哭了13年。(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白冰冰的愛女白曉燕22年前慘遭綁架撕票,新聞事件轟動整個社會,白冰冰透露從此天天以淚洗面,直到第13年的某一天,才好不容易走出了喪女之痛。當她提到女兒時,忍不住感嘆,「當年她走的時候是17歲,如果還在世的話,現在也39歲了,可能都已經結婚,我都可以當阿嬤了。」而身邊不少同輩好友常邀請她去參加子女的婚禮,雖然她表示心裡難免有疙瘩,「但我還是告訴自己我很好,努力去參加」。

 

▼白冰冰和雨揚居士出席西藏宗教文化展。(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不過,白冰冰透露,日前竟出現一位貴婦當面酸嗆,「妳那麼紅、那麼強,但我有小孩,妳沒小孩」,讓她瞬間傻住,「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想回『妳一家子保重』,但這是壞話,我還是祝福她後代健康」。

 

▼白冰冰慘遭貴婦當面酸嗆,讓她瞬間傻住。(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年過半百的白冰冰前陣子健康亮紅燈,除了有段時間顏面神經失調外,還因為高血壓的緣故,鼻血流不停,所幸如今都已痊癒。她目前除了主持節目,有空閒就旅遊,活動結束後,更準備飛往祕魯好好享受旅程。

 

(封面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往下看更多】
最大心結是白冰冰!江明學輕生 密友曝內幕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