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科大驚傳火警!1女4男受困電梯20分鐘

2019/08/18 10:37 字級:
讀稿

台北市基隆路上的台灣科技大學,昨(17)日晚間9點多發生火警,火勢很快撲滅,不過因為火警導致跳電,造成校園內正在新建大樓,3部電梯全停擺,一度造成1女4男受困,所幸電力在緊急搶救後迅速恢復,沒有人員傷亡。
 YT廣告

 

▼台灣科技大學發生火警,多台消防車到場撲滅火勢。(圖/東森新聞)

 

一輛輛消防車在現場,基隆路上的台灣科技大學對面新建校園大樓,昨(17)日晚間9點多發生火警,雖然火勢迅速撲滅,但是也讓學生和學校保全受到相當大的驚嚇。

 

學生:「原本在上面討論事情 ,然後就突然燈在閃,就聽到碰一聲很大聲,然後就全部停電。」

 

保全:「大概是那個方位,然後它就整個爆炸,我一開始以為是鞭炮炸進來,結果發現應該不是,不可能有人在這邊放鞭炮,就像一堆鞭炮炸起來這樣,然後火就瞬間沒了,就是很濃的塑膠味。」

 

也因為火警引發跳電,大樓內3部電梯都停擺,造成1女4男受困在電梯當中,台電工程人員也都來到現場要將電力來作恢復,一度受困在電梯當中,讓學校舍監 黃老師提起當時狀況,還驚魂未定。

 

▼火警引發跳電,台電工程人員來到現場將電力恢復。(圖/東森新聞)

 

學校舍監黃老師:「很熱,時候人在9樓,我想說奇怪,怎麼電梯才剛來保養,怎麼一下子就停電的關係,被困差不多20分。」

 

突如其來的火警,所幸無人傷亡,台電工程人員忙碌的在現場不停穿梭,希望能找到起火原因,目前初步調查,疑似是因為新建工程,地下涵洞高壓電線短路,才造成火災發生,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台電工程人員忙碌的在現場找起火原因。(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