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值2晚班…客人送新車當小費 2寶媽感動爆淚

2019/08/18 10: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連值2晚班…客人送新車當小費 2寶媽感動爆淚

在國外餐廳用餐時,通常都會給服務生小費。美國阿肯色州有一名餐廳女服務生芭拉岡(Maria Elena Barragan),連續上了兩天晚班,第三天服務到餐廳常客哈里森夫婦後,竟然被叫到一旁;芭拉岡收到通知後,擔心自己是否出差錯,讓客人不開心,相當緊張,但最後結局卻讓她嚇壞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芭拉岡還原當天狀況時提到,當時在店內為為哈里森夫婦服務,卻接到經理通知,這對夫婦想在離開前與她交談,「我起初很害怕,我以為自己遇到了麻煩!」她說,他們拉開椅子,請她坐下,並說他們多麼欣賞和喜歡她,然後就送上了一個禮物袋。

 

▼女服務員獲「一輛新車」當小費,感動地和客人合影。(圖/翻攝自arkansasonline

 

芭拉岡打開禮物袋後,發現裡面是一輛新車的鑰匙,還有寫著車主姓名為芭拉岡的購車文件,一見到如此貴重的禮物,她立刻告訴對方,「我不能接受」;對方卻說,「是上帝帶領他們這樣做」,這時,芭拉岡感動地說,「我無法把它作為小費,我把它作為上帝的禮物。」

 

▼芭拉岡的孩子看見新車後,也都嚇了一大跳。(示意圖/PIXABAY)

 

得到這份禮物的芭拉岡,可以換掉時常拋錨的舊車,開著新車去接兩個孩子上下課,而她也透露,孩子們看到新車的反應完全嚇了一大跳,以為舊車發生了什麼事情,認為她是專程去租車,甚至一度以為自己要被綁架了,他們到現在都還是覺得很震驚。

 

(封面圖/翻攝自arkansasonline
 

 

【往下看更多】
雨天送餐…她付500:免找!外送哥拒絕原因超狂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費 新車 服務生 客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