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度假3天返台愛車淪陷!螞蟻大軍引擎蓋底築巢

2019/08/17 22:32 字級:
讀稿

去澎湖玩個三天回來,看到自己停在停車場的愛車車裡、車外全是螞蟻,密密麻麻一整片,車主快要崩潰!台中這一位小姐把車子停在清泉崗機場附近的私人停車場,沒想到3天後,螞蟻鑽進車縫在引擎蓋底下築巢,還爬進儀表板,讓她看得頭皮發麻,趕緊把車子交給洗車廠處理,水槍一衝,上萬隻螞蟻掉地,連老闆也嚇壞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隻兩隻三隻,數不完的螞蟻在車上旁,你沒有看錯,牠們都從引擎蓋裡爬出來,一掀開,駕駛嚇壞了,螞蟻雄兵一磚一瓦的搬,已經打造出超多廳室的豪宅,堆滿了泥沙 小石子乾草,巨大蟻窩藏身在引擎蓋底下。


▼洗車場老闆一個頭兩個大,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斬草除根把螞蟻全部清乾淨。(圖/東森新聞)

 

被成群的螞蟻嚇的花容失色,車主表示,自己只是停在台中,清泉崗附近的樹下,短短三天,自己的愛車就變成這樣。

 

車主:「我現在眼睛閉起來,都會看到螞蟻在爬。」


▼影片一PO網馬上引起熱議,紛紛表示太恐怖了(圖/東森新聞)

 

螞蟻不停的在車上爬呀爬,車主幾乎要崩潰,把車開到洗車場清理,沒想到卻差點成了洗車廠老闆的夢靨。

 

洗車廠老闆穆逸峰:「看了頭皮都發麻,因為太多了,用消毒的方式 ,水煙方式去消毒,結果隔天早上一上班,整個牆壁場地都是螞蟻。」

 

洗車場老闆一個頭兩個大,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斬草除根,把螞蟻全部清乾淨,近日大雨來襲,螞蟻搬家躲雨,剛好躲進了車子裡。

 

蟻巢被水淹或是環境不好,他就開始會找一些適合的地方去築巢,車子裡面是比較乾燥然後也可以避雨,他們就躲進去了。

 

影片一PO網馬上引起熱議,紛紛表示太恐怖了,也有不少網友祭出不少解決方式,水煙、曬太陽除掉蟻后,不過開車停路邊不想要曬太陽,不少人會選擇樹蔭底下或是把草叢當停車格,小心會招來蟲蟲危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