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事多買烤雞 限拿5包胡椒鹽!他怨:像被當賊

2019/08/17 16:53 字級:
讀稿

美式賣場的烤雞或是豬腳,旁邊都有一包包免費的胡椒鹽或是黃芥末可以拿,但是台南有民眾抱怨買了烤雞腿,明明只拿了3包胡椒鹽,卻被員工喝斥說「買一袋只能拿5包」,讓他覺得感受不佳,對此賣場回應,沒有限制數量,會再加強員工和消費者溝通方式,不過我們也直擊美式賣場內,確實有民眾一次抓一大把胡椒鹽,還塞進包包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假日的美式賣場,一早就不少人來買烤雞和豬腳,這也是店家的招牌人氣之一,而且在烤物區的上方還附贈了胡椒鹽和黃芥末,但這樣提供購買民眾自由拿取的醬料,到底應該拿多少卻引發爭議。

 

有民眾表示在台南店買烤雞腿,拿了三包胡椒鹽,卻被後方人員大聲喝斥,說一袋烤雞只能拿5包胡椒鹽,讓他覺得感受不舒服,實際直擊賣場,多數人都拿的胡椒鹽數量,都算正常。


▼有民眾表示在台南店買烤雞腿,拿了三包胡椒鹽卻被店員大聲喝斥。(圖/東森新聞)


實際直擊也有一名女子抓了一大把胡椒鹽,數量看起來並不少,接著走到後方人群區直接打開包包塞進去,還有男子同樣拿了一把,放進胸前口袋。

 

民眾:「就是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吧,有些人可能覺得需要比較多,5、6包其實差不多,如果吃重口味一點,有些人可能要7、8包,就可能他一口就要沾一下。」


▼實際直擊也有一名男子抓了一大把胡椒鹽就往胸前口袋塞。(圖/東森新聞)


再來到內用區,這裡的醬料區,過去就經常被大量取用,同樣也直擊有女子,前後用兩個盤子裝了滿滿碎洋蔥,直接包起來帶走,還有另一名女子看起來買的是生肉,卻是打包番茄醬,發現裝了不夠又打開袋子再裝一些,甚至就連衛生紙,也有不少人一抽再抽,但是會員們有不同看法。

 

民眾:「沒有啊 因為這個本來就是供給給客人用的,他也沒有說上面有說明,說是只有內用可以使用。」

 

美式賣場回應,不管哪一家分店都沒有限制醬料數量,但主要是提供給有購買相關產品的民眾,也希望大家依照需求酌量拿取,至於員工和消費者的溝通方式引發誤解則會再加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