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3年前性侵殘殺母女!狠男判死…行刑前大哭

2019/08/17 15: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33年前性侵殘殺母女!狠男判死…行刑前大哭

善惡到頭終有報!美國一名56歲男子威斯特(Stephen West),33年前犯下一起驚天動地的性侵殺人案,當時他和受害人同學一起進入受害人住宅,性侵一名15歲女孩後,竟然將女孩和當時待在家的女孩母親都殺害,而威斯特被逮後,雖然被判了死刑,不過卻遲遲沒有執行,直到近日他的死刑令才終於確定被執行,而威斯特在臨死前,還崩潰大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美國田納西州,1986年3月17日,當時23歲的威斯特和17歲的同事馬丁(Ronnie Martin),都在萊克城(Lake City)一家麥當勞工作,當天兩人下班後一起去喝酒到凌晨,接著一起去馬丁的同學希菈(Sheila Romines)的家,而希菈的母親萬妲(Wanda Romines)因為認得馬丁,不疑有他,就讓兩人進屋。

 

▼受害母女。(圖/翻攝自推特@suzukinathie

 

當時希菈的父親一大早就出門了,因此只有母女在家,沒想到馬丁和威斯特一進門,就性侵了希菈,接著兩人一不做二不休,竟持刀將萬妲和希菈殺害,據了解,希菈曾經在學校拒絕馬丁的追求,而事後兩人很快的就被逮捕,不過由於馬丁犯案當時還未成年,因此認罪後僅被判無期徒刑,預計2030年就會獲釋。

 

▼威斯特從年輕被關到老。(圖/翻攝自推特@FOXNashville

 

而威斯特雖然矢口否認犯案,不過最後仍被判處死刑,由於威斯特的辯護律師,多次以威斯特有精神疾病為由,阻止當局執行死刑,因此威斯特的死刑不斷被延期,直到33年後,本(8)月15日晚間,已經56歲的威斯特終於坐上電椅,嚥下最後一口氣,據了解,他死前不停的哭泣,最後一句話是:「上帝起初創造人類,耶穌哭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PaulMiles840、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他性侵3幼女逼賣淫 今執行死刑!網:大快人心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死刑 電椅 性侵 殺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