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星床戲來真的!女星崩潰求助 驚見滿床血

2019/08/17 14: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男星床戲來真的!女星崩潰求助 驚見滿床血

43歲藝人林芷薇出道超過20年,過去因經常演出單元類戲劇《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新玫瑰瞳鈴眼》打開知名度,但近年淡出演藝圈,以接廟會商演為主。日前她上節目爆料,過去拍床戲時,曾被「老前輩」襲胸,讓她直呼不受尊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芷薇在節目《麻辣天后傳》透露,過往拍戲時很多前輩都喜歡「來真的」,只因為他們認為年輕演員不會演,「如果不來真的,你要演很多遍。」她舉例,有次要拍攝醫師與護理師上演色情片的戲碼,資深男星把她壓到床上後,竟直接襲胸,她氣憤地說:「他就真的摸到我的胸部,我覺得他不尊重我,就立刻喊暫停。」

 

▼林芷薇拍戲時慘遭男星襲胸。(圖/翻攝自Youtube)

 

藉由暫停的期間,林芷薇隨即向導演反映,後來導演找理由幫她解圍,告訴男星,「這個全景鏡頭不拍了,改成拍你的個人特寫」,結果男星竟怒回:「這樣不行,不自然,我就是要摸!」還當場叫林芷薇躺下,打算繼續拍攝先前的鏡頭。

 

但遭到導演嚴正拒絕後,男星氣不過,當場飆罵:「你們演戲才演多久而已,我們以前演戲都是來真的啊!不然要怎麼辦?現在是怎麼樣?」當下沒有一個人敢出聲,氣氛降至冰點,還有人發現男星竟突然消失在片場,導演及工作人員一陣慌亂,連忙打電話找人。

 

隨後,工作人員在整理布景時,驚訝地大喊:「床單怎麼有一攤鮮血!」林芷薇原本以為是自己生理期來,沒想到消失的男星突來電話,向導演坦承因痔瘡發作,沒辦法繼續拍攝,而林芷薇也恍然大悟,原來男星是忍痛拍戲,想趕緊拍完才會「來真的」,讓她直呼傻眼。

 

▼工作人員驚見床單上全是鮮血。(圖/翻攝自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林芷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F奶劉樂妍床上片瘋傳!嬌喊:太爽太舒服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