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星光》許仁杰求婚成功!女友淚崩:嫁對了

2019/08/17 12: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星光》許仁杰求婚成功!女友淚崩:嫁對了

「星光一班」出身的歌手許仁杰,去年8月認愛大3歲的圈外女友亞希,兩人愛得相當高調,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讓網友羨慕不已。昨(17日)傳出好消息,許仁杰向女友求婚成功,如願抱回美嬌娘,不僅在臉書曬出大合照,女友還甜喊:「嫁給愛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仁杰17日深夜在臉書宣布喜訊:「最開心、最安心的事莫過於妳說願意…」文末還使用戒指、閃光的表情符號,同時也附上求婚現場的大合照,引起粉絲驚呼,紛紛獻上祝福,「恭喜!幸福的笑容」、「許先生許太太要幸福甜蜜一輩子呦」、「一定要幸福~太棒了」、「最開心、最支持的事莫過於你要成家」。

 

▼許仁杰曬出求婚大合照,宣布喜訊。(圖/翻攝自許仁杰IG)

 

根據《ETtoday》報導,亞希事後相當感動,「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到現場看到自己非常多的摯友們,尤其是仁杰花很多時間,很用心籌畫這浪漫的一切,眼淚真的止不住,真的覺得嫁給了愛情,嫁對了!」

 

許仁杰經紀人透露,許仁杰早在2個月前就向公司告假,要保留這天向女友求婚,而求婚的所有事宜,都是他一個人默默策畫安排,求婚當天雙方好友也到場見證,成功給亞希一個完美又浪漫的驚喜。

 

而許仁杰特別將求婚地點選在大稻埕碼頭,他笑說,「因為這裡是亞希答應跟我交往的地方,意義非凡」,兩人的婚期訂在今年11月23日,細節仍在規劃中。

 

▼許仁杰常在社群平台曬出與女友的合照。(圖/翻攝自許仁杰IG)

 

▼許仁杰常在社群平台曬出與女友的合照。(圖/翻攝自許仁杰IG)

 

(封面圖/翻攝自許仁杰IG)

 

【往下看更多】
李千那爆健康出問題!粉絲淚崩:人生太痛苦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