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嘆政治非分贓!柯P首回應:吃他豆腐很困難

2019/08/17 11:57 字級:
讀稿

獨家帶您關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發臉書表示,「政治不是分贓,更不是權位保衛戰」,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東森財經台新節目「楷道論政」,話匣子全開,他表示郭董是霸氣總裁,要吃他豆腐很困難,而談郭柯王組合時,柯文哲表示,如果這組合是最佳組合,那最後一定會成。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政治不是分贓,更不是權位保衛戰。(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東森新聞)

 

記者:「郭董找你當副手,但是劉宥彤說,『臆測太多』,你怎麼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啦,對啦,很多人穿針引線,都有在講這些。」

 

柯P接受東森財經台新節目楷道論政前,針對郭柯王會將破局不多談,但上了節目話匣子全開。

 

主持人張啟楷:「最理想的組合,為什麼現在看起來有些變化?」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他是最佳組合,那最後一定會成啊。」

 

▼面對主持人詢問,柯P表示,是最佳組合的話,就一定會一起出來選。(圖/東森新聞)

 

談郭董,新發臉書文說,政治不是分贓,柯P解讀,霸氣總裁不願被吃豆腐。

 

媒體人黃暐瀚:「他也不太高興,被傳說跟吳敦義見面是被摸頭,所以這點看起來,就是會不會又產生新的變化?」

 

台北市長柯文哲:「郭台銘本來就是大老闆,你要吃他豆腐很困難,用閩南話講,只是被他踹一腳。」

 

但談起蔡總統執政,柯P火力全開。

 

台北市長柯文哲:「妳敢考我台灣價值,我也問你,你的台灣價值是什麼,你講給我聽好了,她也沒講過啊,她有講過台灣價值是什麼嗎,民進黨中央黨部,牆壁上7個字,有時候我看一看,那才是我實現的,清廉、勤政、愛鄉土,我覺得小英總統處理那一萬條菸,你知道,失敗的地方是態度。」

 

▼談到蔡政府,柯P直嗆,民進黨的宗旨清廉、勤政、愛鄉土,那是我在實現的。(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開始談起了旺中集團。

 

台北市長柯文哲:「蔡衍明愛台灣,乾脆把台灣交給中國算了,(接下來旺中的記者,還要對你提問跟追殺),聽說他們那個都有獎金,余紀忠如果死後有知,現在從墳墓爬出來,一定痛哭流涕,他當年那個中國時報的理想,怎麼變成這樣。」

 

如今組黨的柯P志在挺進國會,區域立委該找誰,他心裡大致有了譜。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寧可提很乾淨的新人,輸了就算了。」

 

北市議員高嘉瑜:「所以你的意思是,不可能提名像鍾小平這類的,哈哈哈。」

 

要找乾淨的人打仗,柯P要做政壇的小清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