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浪漫夜拍東京鐵塔!她狂勸:別去…揭超毛真相

2019/08/17 10: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浪漫夜拍東京鐵塔!她狂勸:別去…揭超毛真相

許多人到日本遊玩時,會規劃前往知名地標東京鐵塔,一睹它的迷人風采。但現在定居台灣的日本女星小百合透露,當地人其實很少到那附近,還建議旅客最好不要在晚上前往,否則可能會「拍到不該拍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東森節目《2分之一強》日前邀請現居台灣的各國藝人分享各地的詭異景點,其中小百合分享,許多國外遊客到日本,必去的景點就是東京鐵塔,尤其情侶很喜歡到那裡拍照,不過,當地人是鮮少到附近遊晃,因為大部分的人都知道東京鐵塔的秘密。

 

小百合表示,其實東京鐵塔是用之前戰爭時,戰車的鋼鐵材料所建成,也似乎聚集了不少怨氣,不僅經常傳出鬼故事,鐵塔對角線的兩處還各建了寺廟來鎮煞。她還指出,若想在鐵塔拍照,最好選擇早上的時間比較恰當,因為曾有情侶想營造浪漫的氣氛,而在晚上到鐵塔拍照,結果卻「拍到不該拍的」。

 

▼小百合透露東京鐵塔經常傳出鬼故事。(圖/翻攝自Youtube)

 

除此之外,台灣女星黃馨儀也分享日本另一處的恐怖景點。她表示,九州豪斯登堡的一間鬼屋是以電影院的形式經營,裡頭的座位安排是一個人坐、旁邊空兩個位置,因此,照理來說是每個人的旁邊都不會有人。

 

黃馨儀透露,當時她戴上耳機,觀看恐怖的殺人電影,燈光一暗一滅,氛圍相當可怕,突然間有人像是惡作劇般的推了她的肩膀,一開始她以為是鬼屋的嚇人橋段,而不以為意,但出鬼屋後,友人紛紛表示自己並沒有被推,讓黃馨儀感到有些不安,趕緊詢問工作人員,沒想到得到的答案,竟是鬼屋沒有安排嚇人橋段,她嚇得當場嚎啕大哭。

 

▼黃馨儀分享鬼屋的驚悚遭遇。(圖/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小百合臉書/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超毛!庫房「空難屍袋」傳淒厲哭聲…老兵站哨嚇崩潰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