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信局出示身分證…他拿這張尷尬慘!網全歪樓

2019/08/16 22: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電信局出示身分證…他拿這張尷尬慘!網全歪樓

不少民眾在辦理電信服務時,都需要出示身分證件。日前,一名網友到電信局諮詢事情時,工作人員請他出示身分證件。不料,他隨意地從皮夾拿出身分證,卻遞出「身分證」造型的icash卡,讓現場氣氛超尷尬,原PO直呼「暫時不敢去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男網友14日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上班前他特地去了一趟電信局,想諮詢事情。當電信小姐請他拿出身分證件時,原PO沒有仔細查看皮夾,直接拿了張與身分證相似的卡給對方。

 

▼男網友誤拿icash身分證給電信小姐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然而,電信小姐並沒有直接否決他,反而一臉困惑地打量原PO後,才語帶保留地詢問「先生,這張好像不是你本人。」這時,原PO趕緊低頭一看,才發現自己竟拿LINE貼圖「好想兔」的icash卡給電信小姐,雖然卡片造型和身分證十分相近,但無法查驗本人身分。得知手誤的當下,原PO表示,「丟臉到快崩潰,暫時不敢去了!都是這隻兔子害的。」

 

▼icash身分證背面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店員以為我拿身分證去加值」、「如果需要雙證件,可以再買張『好想兔』健保卡」、「我拿這張卡搭車,還有司機被我嚇到」還有網友好奇詢問,「這還買得到嗎?想知道去哪買」,但目前這款身分證造型的icash卡已停止生產了,而且在拍賣網站上還飆到比原價高出11倍出售。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垃圾堆找到了!失蹤12年女大生 父母破產後驚喜現身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