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蛋糕吃49年!老夫妻曝50周年驚人計畫

2019/08/16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結婚蛋糕吃49年!老夫妻曝50周年驚人計畫

西式婚禮上都會有結婚蛋糕,在某些傳統中,新娘和新郎會一起切蛋糕,並用手指挖一塊互餵對方,通常之後就會分給其他賓客食用,不過,美國一對老夫妻竟把結婚蛋糕冷凍起來,每年結婚紀念日就切一小塊出來吃,沒想到這一吃就吃了49年,該段故事讓人看了目瞪口呆,且這對夫婦還計畫在50周年做一件特別的事紀念。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安妮和大衛把結婚蛋糕保留到現在。(圖/翻攝自vnexpress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安妮(Anne Cowburn)和大衛(David)在同一所學校任教相識,兩人交往2年後,於1970年7月18日結婚,當時夫妻倆把婚禮上的蛋糕帶回家冰在冷凍庫,沒想到這一放就放了49年,在這近半世紀期間,曾經歷5次搬家,兩人在每年的7月18日,都會將蛋糕拿出來切一小塊享用慶祝,儘管已經年過7旬,且擁有3個孩子、4個孫子,但他們仍堅守這份傳統,「這只是一個有趣,又浪漫的事情」。

 

▼安妮和大衛預計明年結婚50周年將蛋糕屑收集起來,重新烘焙成新蛋糕。(圖/翻攝自vnexpress)

 

白髮蒼蒼的安妮回憶,「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蛋糕,當初它上面有白色糖霜花和銀色葉子點綴,一旁更有香草口味的糖果」,她也透露,「很幸運,我們吃完蛋糕都沒有生病,也許就如大衛說的,它口感雖不豐富,但並沒有毒」,報導指出,明年將是安妮和大衛的「50周年結婚紀念日」,雖然蛋糕剩不多了,但兩人計畫將蛋糕底部剩下的蛋糕屑收集起來,重新烘焙成一塊新蛋糕,用來慶祝他們的金婚紀念日。

 

(封面圖/翻攝自vnexpress)

 

【往下看更多】
老夫妻組隊外送!他鼻酸PO照 網卻驚喊慘了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