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全球最高滑水道!男童頭顱突被削斷 家人超崩潰

2019/08/16 17: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玩全球最高滑水道!男童頭顱突被削斷 家人超崩潰

到了水上遊樂園,大家最迫不及待想玩的遊樂設施,莫過於刺激的滑水道,從頂端往下衝的快感,玩過的人一定可以體會,但遊樂設施其實暗藏危機,甚至出過人命。美國的一間水上樂園,奪走一位10歲小男孩的生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The Atlantic》報導,事發在2012年,位於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名為施力特巴恩的水上樂園(Schlitterbahn Water Park),當年該樂園請來知名水道設計師,宣布要打造「全球最高的滑水道」。最初的設計中,水道高度高達51公尺,當橡膠艇從最高處滑下最低點時,會再經過一段U型滑軌,接著攀上一個駝峰,過了第二高點的駝峰再往下,橡膠艇才滑到終點。滑水道可以達到每小時60至70公里的速度,相當刺激,樂園也進行第一次測試,用沙袋當假乘客,但是橡膠艇從最高點滑下時飛出軌道,摔在地上,測試宣告失敗。

 

▼樂園第一次測試宣告失敗。(封面圖/翻攝自Schlitterbahn Waterparks臉書)

 

後來樂園方宣稱他們做了微調,試玩效果很好,而且在水道上加裝防脫軌鐵網,保證安全穩固。滑水道直到2014年正式開放,吸引大批遊客前往,吸引大批遊客前往,等著體驗號稱全球最高的滑水道。但意外發生了,一位州議員帶著全家到樂園玩,10歲兒子想自己去玩滑水道,州議員一家人在設施旁等他。然而男童乘坐的橡膠艇底部已經被摩擦地差不多,卻沒有任何工作人員察覺。

 

▼10歲男童因乘坐的橡膠艇底部已被過度摩擦,意外被拋飛。(封面圖/翻攝自Schlitterbahn Waterparks臉書)

 

當時和州議員10歲兒子一同乘坐橡膠艇的還有兩個小女孩。當橡膠艇從最高處往下滑時,速度異常飛快,以驚人地速度衝上第二高的駝峰,當橡膠艇衝飛第二個的駝峰瞬間,州議員的兒子也跟著被拋飛,他的頭直接撞上鐵網的金屬網,強力的撞擊下導致頭被削斷,小孩當場死亡,所有人也發出尖叫。州議員最後對樂園老闆和設計師提出告訴,檢方2018年將滑水道設計師,與水上樂園老闆都依二級謀殺罪起訴,但他10歲的無辜孩子,永遠無法回到他們身邊。

 

 

(封面圖/翻攝自Schlitterbahn Waterparks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好大一包!25歲女褲襠掏30cm長條物…嚇壞警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