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摔車以為沒事!25歲男放鬆大笑…秒悲劇

2019/08/16 15: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摔車以為沒事!25歲男放鬆大笑…秒悲劇

摔車送醫檢查沒大礙,「大笑」卻瞬間悲劇!一名年約25歲的年輕男子,半夜摔車被送往醫院,怎料他只是感覺身體有點疼痛,自認沒有大礙,還能笑著跟醫護人員閒聊,卻在一陣大笑後,突然昏厥,血壓瞬間掉到60,緊急開刀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外科醫師江坤俊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該名男子騎機車自摔後,坐在路邊恍神了一下,發現看起來沒什麼外傷,但身體有點疼痛,便自行打電話叫救護車,到院後醫護人員替他量血壓,也沒有異狀,直到照X光後,才驚覺他的右側肋骨斷了3根。

 

▼男子摔車以為沒事,還一副老神在在。(圖/醫師好辣YouTube)

 

由於一般肋骨斷掉,並不需要特別開刀,肋骨會自行癒合、修復,沒想到男子以為沒事了,在醫師叮嚀要住院觀察幾天,並提醒他之後要小心氣胸、血胸等症狀時,整個人完全沒有危機意識,還一派輕鬆和護理人員聊天,甚至放聲大笑,結果才笑了幾聲就突然沒聲音,血壓瞬間從130掉到60,且肚子不斷鼓起,裡面通通都是血。

 

▼男子大笑後,內臟突然破裂。(圖/醫師好辣YouTube)

 

 

醫護人員意識到情況不對勁,連斷層掃描都來不及做,趕緊將他送往開刀房,而醫師才將刀子劃下去,隨即湧出1500cc的鮮血,才發現他不僅肝臟裂開,動脈也破裂,「其實撞到的時候,(內臟)就已經半黏不黏的黏在那邊,要破不破的,回來(醫院)可能因為震動、大笑,就裂開了」,感嘆幸好當時有護理師在男子身邊,不然他恐怕會直接休克。

 

▼醫師感嘆男子「樂極生悲」,呼籲若受到撞擊,還是要多觀察為妙。(圖/醫師好辣YouTube)

 

 

 

▼(影片/醫師好辣YouTube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健美女憋尿訓練肌肉!膀胱下垂…私處大感染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