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年婚變有證據?梁靜茹尪曬七夕蛋糕…網嚇壞

2019/08/16 15: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9年婚變有證據?梁靜茹尪曬七夕蛋糕…網嚇壞

藝人梁靜茹於2010年和老公趙元同結婚後,於2014年產下兒子Anderson,一家三口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今年初梁靜茹和老公甚至才到馬爾地度假慶祝結婚9周年,不料昨(15)日竟傳出婚變消息,疑似趙元同外遇前員工,2人早已默默簽離婚協議,震驚娛樂圈。雖然雙方都否認此消息,但魔鬼藏在細節裡,2人感情生變早就有端倪,七夕蛋糕更出現這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梁靜茹與老公傳婚變。(圖/翻攝自翻攝自梁靜茹IG)


梁靜茹7月在馬來西亞宣傳專輯時,曾被問及新曲〈完整的我〉,與目前事業家庭兩得意的狀態是否符合,但梁靜茹卻笑回:「外在看到的往往也不是你們看到的樣子啊!」不禁讓人聯想與老公的關係是否不如外界所想的幸福。過去梁靜茹在台灣或香港有宣傳活動或演唱會時,趙元同都會陪伴左右,但她8月來台時,卻不見老公身影,甚至刻意迴避相關話題。根據《東網》報導,梁靜茹被問到是否會跟老公說「七夕情人節快樂?」她竟顧左右而言他的說「我有很多歌迷朋友要照顧」。好姊妹范瑋琪的經紀人也表示范范2年前就已知情。


▼兩人婚變早已有跡可循。(圖/翻攝自翻攝自梁靜茹IG)


不僅如此,梁靜茹近來鮮少放與老公的合照,2人年初才同遊馬爾地夫,卻不見同框合照。在梁靜茹IG中,與趙元同最近一張合照是在去年10月。甚至有人發現趙元同在臉書PO出七夕情人節的蛋糕,由右向左看是「七夕」,但換一個角度看卻成了「死」這字,趙元同甚至寫下「沒錯」。即便如此,趙元同深夜仍發文澄清,「感謝大家關心,真的沒什麼事,開心過生活就好。」

 

▼梁靜茹日前PO出的圖文引人遐想。(圖/翻攝自梁靜茹微博)


▼趙元同PO出七夕蛋糕照片。(圖/翻攝自趙元同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梁靜茹IG/梁靜茹微博)

 

【往下看更多】
驚人離婚內幕曝光!梁靜茹爆抓包老公偷吃女網紅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