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涵洞淹半車門高 百萬名車慘拋錨

2019/08/16 14:53 字級:
讀稿

彰化昨(15日)下起暴雨,市區有多處淹水,彰化系統交流道下方涵洞有車輛拋錨,另外卦山路和環山路則是因為地是低窪排水孔堵住,雨水宣洩不及,一度淹到小腿肚,花壇鄉往大村的東方巷也變成泥路,鄉公所趕緊請來怪手清除淤泥。

YT廣告

 

怪手來來回回清除地上的淤泥,花壇彰員路往大村方向的東方巷原本是排水道路,但因為晚上的暴雨,樹枝泥土全湧進巷道,變成泥流無法通行,公所趁著雨勢停歇,找來怪手清除。

 

▼東方巷因為晚上的暴雨,泥土全湧進巷道,變成泥流無法通行。(圖/東森新聞)

 

花壇鄉花壇鄉長顧勝敏:「山上很多枯木樹枝把我們的河道堵塞,造成我們現場可以看到很多木頭和一些雜草都堵住我們的排水孔。」

 

不只巷道變泥道,彰化市八卦山腰的卦山路,和環中路還在淹,雨水從山坡上不斷流下來,一度淹到小腿肚。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兩邊的路都比較高,50公尺中間的區段比較低窪,因此在這個路段形成小小的積水。」

 

民眾:「排水孔如果樹葉整個水出的垃圾塞住住,水消不掉,就整個好像一個水庫,一樣漲起來。」

 

而在彰化系統交流道下方涵洞積水也還沒消退,擔心民眾誤闖,里長趕緊請人立起三角錐警示,更有車主前一晚因為大雨車子拋錨,水一度淹到車門一半,他只好棄車自行走回家,一早回來牽車,卻發現車牌不見,結果是掉進水裡。

 

▼化系統交流道下方涵洞積水也還沒消退。(圖/東森新聞)

 

彰化縣多個鄉鎮市都淹水,彰化市更是20年來從沒淹水這麼嚴重,不少民眾湧進縣長王惠美臉書,要求應該宣布停班停課,因為縣長剛好出國訪問,不過縣府表示,都一直在持續關注雨量和災情,但因為沒達到停班停課的基準,所以沒有宣布停班停課,上午七點左右,雨勢減緩,災情也沒有擴大。

 

▼不少民眾湧進縣長王惠美臉書,要求應該宣布停班停課。(圖/翻攝自王惠美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