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3度下戰帖!吳宗憲大反擊 1句話酸爆

2019/08/16 12: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連千毅3度下戰帖!吳宗憲大反擊 1句話酸爆

吳宗憲進軍Youtube頻道,開設「JackyWu's VLOG」單元,結果在影片中點名網紅,直嗆「沒有經過長時間的養成,叫做沒有素養,然後莫名其妙拿著機器就要開始直播?」一番話不僅惹怒仇家「館長」陳之漢,還意外點燃他和另一個直播主連千毅的戰火,雙方屢次槓上,吳宗憲15日更再次開直播狠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宗憲在影片中談論網紅文化,惹火連千毅。(圖/吳宗憲臉書)

 

知名的直播拍賣王連千毅,在聽完吳宗憲的話後,先表示自己是對方的鐵粉,也很欣賞對方年輕就努力工作的態度,但話鋒一轉,馬上烙狠話下戰帖,表示「你直播有沒8萬人過?我直播最高400萬人啦」,要求吳宗憲找旗下藝人對開直播,看同時在線上的人數,誰的最高,接著又說要PK誰擁有的超跑比較多、比直播吸金速度。

 

▼連千毅曾嗆吳宗憲「30多歲的時候,你還沒我那麼有錢!」(圖/連千毅臉書)

 

雖然吳宗憲一度道歉,但連千毅仍炮火連連,轟「感受不到誠意」,而這似乎讓吳宗憲忍無可忍,15日再開酸。他雖然未指名道姓,但疑似就是要講給連千毅聽,表示有人要跟他挑戰一開直播就在線1萬人,這對自己來說根本非常容易,「天天破萬」,且「有人說我看不起網紅,沒有這件事,大家不要再喇賽」,感嘆近日有人在IG上質疑他看不起網紅,還莫名其妙被譙三字經,讓他很無奈,透露網紅最常上的節目,就是他所主持的節目,大家別再誤會他看不起網紅。

 

▼吳宗憲15日再度開直播,澄清自己沒看不起網紅。(圖/吳宗憲臉書)

 

同時吳宗憲也直言,「台灣真的是已經夠亂了,我當藝人3、40年了,我想要改變,沒有要跟誰比誰多,多少人有什麼用嗎?」認為大家應該互相支持,自己心中沒有沒有一絲的怨懟,但不喜歡看他沒關係,真的不要罵髒話,這就無法接受,現在都有在蒐證,希望大家不要衝動行事,「你看看這裡面,(有)任何一個朋友有說憲哥害過你?謝謝大家的指教。」

 

(封面圖/吳宗憲臉書/連千毅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吳宗憲道歉沒誠意?連千毅開炮:各出100萬敢不敢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