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歲童路中央撿鞋!她氣炸:大人在旁冷看

2019/08/16 1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4歲童路中央撿鞋!她氣炸:大人在旁冷看

馬路如虎口,千萬不要讓小朋友獨自在路上亂晃!一名網友表示,日前開車上路,竟在看到年幼女童在車潮眾多的馬路上遊走,讓她看得膽戰心驚,所幸當時車輛都有發現女童,沒發生憾事,但她仍氣憤不已:「可以不要讓小朋友自己在路上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日前晚間7點左右,雖然下著雨,但路上汽機車還是很多,她看到一位年約4、5歲的小朋友,身穿黃色雨衣,獨自在大馬路走動,最後走到馬路中央撿起掉落的拖鞋,「我當下並沒有看到任何一個大人,想說下大雨欸,還這麼小一隻,如果來車沒看到她怎麼辦」,幸好經過的車輛都注意到女童,紛紛停下等她走到路旁。

 

▼網友拍下女童在路上遊走的畫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表示,本來想衝下車帶女童過馬路,不過,發現女童往路邊的一台機車走去,最後被大人載走;她猜測,可能是在騎車途中,女童的鞋子不小心脫落,所以才會產生這個驚險畫面,怒批:「這位載著小朋友的大人,您腦子還好嗎?如果她被撞上要算誰的?」

 

原PO還指出,女童走路並不穩,整個人在路中搖搖晃晃地走動,再加上當時下著大雨,視線其實很昏暗,很有可能因此忽略女童,「還好我上車還有摸一下,沒有馬上發動轉出去」,另外,原PO也在留言處補充,載走女童的大人一直在路旁冷眼旁觀,「大人在遙遠的路邊等她撿完走回去,看了很傻眼,我是開車往前一段才發現原來有大人的」。

 

▼網友發文怒批大人讓孩子在雨中撿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發出,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都相當傻眼,「家長呢…別出事了又怪別人撞到你家小孩」、「心臟也太大顆了」、「這可以錄影,檢舉他違反兒少法」、「現在的爸媽都不知道怎麼當的,小孩子的安全都不顧,放任孩子在危險的地方,如果出事才來怪東怪西的,真的很替孩子擔心」。

 

其實這樣的情況層出不窮,有網友分享類似危險畫面,「之前也遇到一個家長在馬路對面讓他的小孩獨自一個過馬路,然後就看到這位小孩以百米速度奔跑到對面,幸好我有停下來幫忙阻擋一下後方車輛」。

 

▼網友分享曾看過孩子獨自衝過馬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母牽手倒垃圾!3歲女突掙脫…衝馬路遭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