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喇牙抱巨蛋!隔天蜘蛛寶寶爬滿地…屋主超崩潰

2019/08/16 11: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喇牙抱巨蛋!隔天蜘蛛寶寶爬滿地…屋主超崩潰

喇牙雖然是益蟲,不結蜘蛛網,因此不會對環境造成髒亂,還會積極捕食蟑螂、蚊子、蒼蠅等惱人昆蟲,但如果家裡出現一大群喇牙,可能會相當嚇人。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老婆在家裡發現一隻抱蛋的喇牙,沒想到隔天蛋就破掉,還跑出密密麻麻的小喇牙,讓他驚訝地說「長這麼大沒看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照片中可以看到,一隻體型不算小的喇牙在牆壁邊緣,肚子下方有一顆白色的蛋,另一張照片則是蛋已經裂開,一堆喇牙寶寶在地上爬來爬去,原PO說:「昨天老婆才傳給我,今天就破蛋了,拉芽抱蛋。」網友看了留言,「我會昏過去」、「太可怕了吧」、也有網友搞笑回覆,「恭喜你當阿公了」、「你家生態環境真豐富」、「(喇牙)要好好坐月子喔」。

 

▼男網友表示長這麼大沒看過這種景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喇牙正式學名為「白額高腳蛛」,本身沒有毒性,外表嚇人,其實生性膽小,一點動靜就會立刻躲到角落,對人類沒有太大危害,常出沒在人們家中的陰暗處,像是廁所、房間、廚房跟陽台角落等。會捕食蟑螂、蚊子、蒼蠅等蟲類,如果蟑螂被消滅的差不多,喇牙就會消失,前往另一個場所繼續捕抓蟑螂,可謂蟑螂殺手。

 

▼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太可怕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喇牙抱「白馬卡龍」她在線求救 網驚:別弄破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喇牙 蟑螂 蚊子 蒼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