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澳辣模帶處方藥飛峇里島 慘被罰82萬台幣

2019/08/16 11:03 字級:
讀稿
澳辣模帶處方藥飛峇里島 慘被罰82萬台幣

澳洲一名女模聲稱,她日前到印尼峇里島去,結果一到峇里島機場,當地海關發現她的行李內帶了管制藥物,但女模聲稱這些藥都是澳洲醫生開的處方藥,用來治療她的躁鬱症、焦慮症等等,但印尼海關不領情,將她拘留四天,直到家人付了台幣82萬才獲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個人IG上PO出各種性感照片,她是澳洲阿德萊德一名25歲的模特兒莉拉杭特,她自己拍下影片,聲稱自己8月6日到印尼峇里島玩,卻在抵達機場後,被峇里島海關擋下來。

 

▼澳洲阿德萊德一名25歲的模特兒莉拉杭特。(圖/翻攝自IG torz_lyla

 

因為海關發現她行李內帶的藥物在印尼是禁藥,這些藥物包括了含有安非他命成份的強力中樞神經興奮劑,她說是用來她的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而她身上還有焦慮症藥物,用來幫助她入睡,還有這種名叫思樂康的藥物,用來治療她的躁鬱症,她說自己有帶澳洲的醫生證明,說明她帶了什麼藥,需要的劑量和服藥原因,而且這些藥物在澳洲都屬於處方藥,不過在印尼卻列為禁藥,因此讓她被拘留了4天,還接受了長達14小時的審問。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藥物含有安非他命成份。(圖/東森新聞)

 

▼思樂康在印尼列為禁藥。(圖/東森新聞)

 

澳洲女模莉拉杭特就因為帶了在印尼非法的藥物而被印尼拘留,她拍下影片,投訴在峇里島拘留期間待遇很差,晚餐只吃麵包 ,牢房環境又不好,最後她請在澳洲的祖父母付了3萬9600的澳幣,約台幣82萬才獲釋,而澳洲媒體則提醒民眾,到印尼旅遊,最好先上印尼大使館網站查詢自己要吃的藥物在當地是否合法,也要先填表格繳交醫生證明等等資料給印尼當局,免得到當地行程受到影響。

 

(封面圖/翻攝自IG torz_lyla

 

【往下看更多】
貿易戰加速陸企業外移!這個國家是首選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