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如諜報電影!賽鴿會長遭擄贖金500萬 警逮六人

2019/08/16 10:31 字級:
讀稿

宛如諜報電影情節,在宜蘭真實上演,上個月11日一名賽鴿聯合會的蔡姓會長,被梁姓小弟找人在車上安裝GPS掌握行蹤後趁機擄走,家屬交付500萬贖金之後,蔡姓會長驚魂三小時才獲釋。警方循線逮捕梁姓主嫌為首的六個人,其中兩個人還在逃亡期間出國,返回桃園機場時立刻被逮捕。

YT廣告

記者vs.梁姓犯嫌:「為什麼要綁架他。」

 

梁姓犯嫌眉頭深鎖,女友戴著帽子口罩幾乎遮住全臉,接著是安裝GPS的犯嫌 ,低頭瑟縮的則是窩藏梁姓主嫌的屋主,警方循線逮捕六個人。


破獲這起賽鴿會長擄人勒贖案,起出剩下的贓款約19萬 、多個名牌包和GPS,嫌犯的手機陳列在警局當證物時電話還一直響不停。

 

▼家屬交付500萬贖金之後,蔡姓會長驚魂三小時才獲釋。(圖/東森新聞)

 

梁姓主嫌在自己的臉書上寫著,「我不壞我只是長得比較壞」,但實際上做出來的事情更壞,7/11下午兩點,綽號大隻蚊仔的賽鴿聯合會蔡姓會長從住家宜蘭市區,開車到員山鄉石頭厝拜訪友人,梁姓主嫌先叫小弟在大隻蚊仔車上裝設GPS定位追蹤。

 

下午兩點五十,大隻蚊仔走出友人家立刻就被蒙面歹徒壓制 ,確認是不是大隻蚊仔,蔡姓會長問說要幹嘛,接著就亮槍將他押上車。

 

▼一名賽鴿聯合會的蔡姓會長,被梁姓小弟找人在車上安裝GPS掌握行蹤後趁機擄走。(圖/東森新聞)


歹徒和蔡姓會長家屬交涉之後,贖金從1500萬降到500萬,雙方約在員山鄉中華村台七省道旁一處土地公廟附近交付贖金,結束三個小時驚魂。

 

大隻蚊仔當時被窩藏在這處磚造平房,平時人煙稀少。


附近鄰居說這是一處倉庫,後面的鴿舍常常有人開車過來造訪。


警方在14日持搜索票逮捕梁姓主嫌等人,其中還有兩人犯案後開心出國。


警方漏露梁姓主嫌覬覦大隻蚊仔,經營賽鴿所賺取的財富才會策畫擄人 ,警方專案小組跟監埋伏一個多月,將嫌犯通通移送法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