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競選經費被質疑少報4千萬? 韓連講5次:有收退出政壇

2019/08/16 08:39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政治獻金再度成為焦點,15號早上媒體追問是否少報4千萬,韓國瑜當場震怒還一連說了5次,有收這筆錢就退出政壇。同時澄清競選經費裡的44萬酒水是民眾熱心捐贈,其他像是面膜、餅乾等都是強調一切依法申報,要對手不要抹黑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三、四個月前我講過,收這4千萬我退出政壇,今天我是國民黨提出的總統侯選人,我再這麼嚴厲的一句話,有收4千萬我退出政壇,這還要再講嗎。」


▼現任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之前任職旭創意公司。(圖/東森新聞)

 

不惜賭上政治生命,因為競選經費被追問是否少報 4 千萬,韓國瑜氣炸了 ,一連說了5次,如果有收就退出政壇,除此之外,雜支支出,超過44萬元的品項為酒類,韓國瑜特別澄清。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我們競選總部,大家來捐獻說我拿錢買面膜跟高粱酒,我們會做這種事情嗎,沒有做,是人家捐了面膜,捐了礦泉水,捐了餅乾。」


▼因競選經費被追問是否少報 4 千萬,韓國瑜氣炸了!(圖/東森新聞)

 

就怕假消息傳播太快被當真,14號晚間競選團隊拿出收據證明價值4萬3千的金門高粱是民眾捐的,另外像是面膜、餅乾等依此類推,只是每天忙著消毒,問題還是接踵而來。

 

現任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之前任職旭創意公司,公司登記人是他的姐姐,一直以來擔任總經理,直到選舉結束。

 

工作人員:「很久以前就登記在這裡了。」

 

立委段宜康指出,競選經費的宣傳支出其中7筆是給旭創意,而且總數加起來剛好是2千萬,質疑這金額很像先決定了總數再來湊這個帳,更懷疑旭創意的真正老闆是否就是潘恆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轟遭國家監控 蘇揆回嗆:很忙沒時間搞他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