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媽沒收手機…15歲女用XX發文!網推爆

2019/08/15 23: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被媽沒收手機…15歲女用XX發文!網推爆

不少民眾習慣每天滑手機度日。日前,美國肯塔基州一名15歲少女,因為手機被媽媽沒收,為了能正常和網友聯繫,她陸續嘗試3DS掌上遊戲機、Wii U遊戲主機,最後她竟異想天開,用智能冰箱發出推特,並寫道「我正在和冰箱說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少女為了成功發文,竟拿冰箱和網友聊天。(圖/翻攝自Dorothy推特)

 

據《衛報》報導,這名15歲少女桃樂西(Dorothy)日前因為一邊煮飯一邊滑手機影片,差點燒掉廚房,讓媽媽震怒,沒收手機。不過,她仍偷偷用任天堂3DS向網友發了一篇感性的道別文。沒想到,這個發文的舉動卻害她再度被媽媽抓包。但這回媽媽使出鐵腕手段,直接用桃樂西的帳號發文,表示會「即刻關閉這個帳號」,想讓她斷了發文的念頭。

 

雖然被媽媽強力阻擋,但桃樂西仍然不願放棄,她改用Wii U截下遊戲畫面發文,感謝粉絲一直以來對她的支持,不過還是慘遭沒收。最後,桃樂西使出王牌,用家裡的LG智能冰箱連接社交網站,成功用推特發文。她還不忘自嘲「因為媽媽把她所有的電子設備都沒收了,所以自己只能和冰箱說話」。

 

▼LG家電的官方推特也出面聲援。(圖/翻攝自LG推特)

 

整起事件曝光後,意外在推特造成轟動,目前有許多網友紛紛力挺桃樂西,希望她的母親能盡快歸還手機給她,連LG家電的官方推特也出面聲援。但桃樂西也不清楚自己的手機禁令會持續到哪一天,笑稱「也許我不會很快回留言,因為要找到可以發推文的裝置真的好難。」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蘋果耍心機?3款iPhone換非官方電池竟失去這功能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