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虎尾中元普渡超過1500桌 特生中心拜飼料

2019/08/15 16:30 字級:
讀稿

中元普度有「北基隆、南虎尾」之稱,雲林虎尾將擺開超過一千五百桌供品。也傳出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晚間將回雲林參加,由於適逢雨勢來襲,搭好的帆布棚架擔心遭雨水蓄積壓垮,工作人員不斷巡視排水,戰戰兢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雨水不斷滴滴答答,風雨之中,中元普度的準備不停手。

 

地上積水還是加緊將物品定位 ,虎尾中元大普度超過1500桌,桌子已經擺開,長長的棚架也早早就先搭好,工作人員不斷幫忙帳棚上方排水,就怕雨水壓垮。

 

▼虎尾中元大普度超過1500桌。(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工作人員:「這都剛剛下雨積的,對,算怕帆布被壓垮,就是水要疏開。」

 

中元普度是虎尾鎮的年度盛事,傳統分成東、西、南、北、中、福德和德興宮7區進行普渡,各普度區將各顯神通大拚場,警方已經規劃周邊交通,另外也傳出,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也將回到雲林參加。

 

中元節各地都普度拜拜,南投集集特生中心野生動物急救站也跟從民間習俗辦理,只是祭拜供品比較特別,還出現不是人吃的動物飼料,普度往生的野生動物。

 

▼南投集集特生中心野生動物急救站普度往生的野生動物。(圖/東森新聞)

 

特生中心急救站獸醫師詹芳澤:「羊奶粉也可以作為營養品的替代,野生動物的救援工作,基本上救援的對象是沒有主人的,所以我們的救援經費來源或資源,大多是政府或民間的捐助。」

 

急救站方面表示,服務的大多是受傷動物,希望拜飼料能保佑動物們,也讓另一個世界的野兄弟都能安心過普度祈求平安。

 

▼拜飼料能保佑動物們,讓野兄弟都能安心過普度祈求平安。(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