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王8月4日已密會 傳誰當「正」沒共識卡關

2019/08/15 15:59 字級:
讀稿

柯文哲、王金平、郭台銘三方合作到底會不會成局?現在傳出,素有「關公好兄弟」交情的王金平和郭台銘,兩人似乎對於如果參選2020誰當正的沒有共識,王金平近期多次在公開場合都說明自參選的心意,郭台銘也曾公開說,自己不適合當副手,王、郭真的因為誰當頭擺不平嗎?郭台銘辦公室表示,這全是臆測。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傳出郭、王兩人對於總統大選誰正誰副沒有共識。(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王金平這對關公好兄弟傳出兩人在2020合作,誰當正的還沒有共識。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我講過我一定參選到底的嘛,這句話從來沒有變過。」

 

這是八月三日王金平台南一中公開活動,這參選心意說的很明,其實就在隔一天,王金平和郭台銘就會面,但隨後王金平對於選戰還是很堅定。

 

記者:「那您還是參選到底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我一樣啊,我沒有變過啊,我什麼時候告訴你說不選了。」

 

▼王金平表示,一定參選到底。(圖/東森新聞)

 

外傳郭、王兩人合作就是在誰參選正的相互都有堅持,畢竟王金平曾公開表示,不會再回立法院,也拒絕擔任韓國瑜副手可能性,至於郭台銘也早在國民黨的黨內初選,就把話講的很明。

 

時任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我不是參謀的人選,我是一個決策性的人選,我不是副手適合的人選,我習慣做決策,過去幾十年做主帥,『我是做決策』。」

 

真的和王金平為了誰正誰副,沒有共識嗎,郭台銘辦公室強調,一切都是臆測,國民黨持續喊話。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各自都站在利益上著想,這合作怎麼形成,怎麼長久。」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面上三股力量很大,可是真的要結合的時候,這不是技術問題,這不是細節問題,這是很重要的原則問題,誰當頭,他們這樣子不同角度切進來要合作,我覺得一加一加一絕對小於三。」

 

▼立委賴士葆表示,柯、郭、王三人合作打贏選戰機率一定不大。(圖/東森新聞)

 

不斷傳出柯、郭、王要合作,三人誰當頭,各種揣測訊息,也讓即將三人見面動作,更添關注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