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不選就自己來?柯P:他是最佳平衡點

2019/08/15 15:42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郭台銘還是一個最佳平衡點,他也不認為郭、王兩人會爭著選總統。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郭台銘是目前最適合總統的人選。(圖/東森新聞)

 

直指旺中集團是中國代理人,柯P惹禍上身。

 

記者:「你都記不清楚了,為什麼還要在節目上這樣講?市長為什麼不回答我的問題,你有摸著良心說真話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蔡董叫妳一定要問是不是,哈哈哈。」

 

柯P之所以跟旺中槓上,恐怕跟郭台銘向來不滿旺中也有關係,因為柯P一直希望能跟郭董合作力拚2020。

 

記者:「如果郭台銘不選,你就要選,你就要拚了是不是?」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認為,目前郭台銘還是在這一種平衡狀態下最佳的一個平衡點,如果沒有平衡點再講吧,不然每個都說他憂心 ,我說憂心,那下一步勒,還是要有下一步啊。」

 

要跨出下一步不太容易,傳出郭、王4日密會,雙方都堅持不願當副手,合作進度卡關。

 

▼傳出郭、王雙方都堅持不願當副手,因此合作卡關。(圖/東森新聞)

 

記者:「傳出他們對談內容就是兩人喬不攏,是這樣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吧,他們兩個談什麼,我又沒有在場、我怎麼知道,生而不有,為而不恃 ,功成而弗居嘛,其實我倒覺得我們這三個人,這種態度還是有的。」

 

郭柯王三大咖能否坐下來談,得先看幕僚會前,會如何喬出三方都能接受的細節內容。

 

台北市長柯文哲:「三方會談到現在都還沒個著落,反正不急啊,幕僚會去安排。」

 

對郭、王來說沒有非選不可,但已經組黨的柯P為了衝刺政黨票,勢必要有母雞投入大選,一旦三方會談無疾而終,柯P恐怕就要親自披掛上陣。

 

▼若郭、柯、王合作無疾而終,柯P為了衝刺政黨票恐會親自上陣,參加大選。(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恐怖!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手臂粗」眼鏡蛇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