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嘴曝「韓國瑜鬼混17年」真相 小姐開衩到大腿!

2019/08/15 15: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名嘴曝「韓國瑜鬼混17年」真相 小姐開衩到大腿!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風波不斷,除了被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指控「小三、酗酒、夜店等問題都是現在進行式」外,前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也反諷,「願意到法院幫韓的過去認證」。據節目《鄭知道了》透露,有名嘴表示韓國瑜曾去過的酒店,小姐穿的旗袍都開衩到大腿,並拿出照片及地圖,證明韓國瑜的確吃喝玩樂17年。但韓國瑜日前回應:「那是20年前的我,現在的我已經不一樣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接獲民眾爆料,韓國瑜過年期間在峇里島度假打麻將。(圖/林智鴻臉書)

 

據節目《鄭知道了》爆料,資深媒體人陳東豪表示,過去曾和已故國民黨立委林明義,相約到便服店喝酒。當時他看到在場的韓國瑜,並還原當下所看到的景象痛批「打麻將、喝酒先不管,抱女人的說法應該要把它反過來講,明明是你被女人抱、被動的!」

 

陳東豪透露,韓國瑜從前是去黑美人大酒家,小姐們都穿開衩開到大腿一半的性感旗袍,另一家韓國瑜在3年多前去的台北市某酒店,店內隨時都有300位穿便服的小姐,若3、5個人一晚價碼至少8、9萬起跳。

 

另外,陳東豪爆料,自己的朋友也曾帶韓國瑜去過制服店,而且他還記得韓國瑜從前當立委時,常在中午就已經喝掛,回立委研究室的沙發倒頭睡覺。陳東豪提醒市長「對於,自己做過的事情不要失憶、健忘。」

 

▼韓國瑜在臉書強調,「自上任市長後,沒再打過一場麻將」。(圖/韓國瑜臉書)

對於喝酒、打麻將等指控,韓國瑜事後說明,當時自己恰好在峇里島度假,因為兒子韓天對麻將好奇,才坐下來與家人摸一下麻將,既沒有玩錢,也沒有賭博。

 

韓國瑜也強調,自從他當市長以來,絕對沒有喝酒、打麻將,純粹是與家人度過天倫時光,並痛批「為什麼我當上市長後就被人跟監?難不成是有人用國家機器在監視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上任後沒打過麻將?網曝清晰照…韓冰陪戰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