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健美女憋尿訓練肌肉!膀胱下垂…私處大感染

2019/08/15 15: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健美女憋尿訓練肌肉!膀胱下垂…私處大感染

膀胱肌肉不是這樣訓練的!一名女子因為膀胱發炎及私密處感染到婦產科看病,得知她很常有憋尿的習慣,認為這樣可以訓練膀胱部分的肌肉,結果導致整個下垂,每次尿尿都會尿不乾淨,相當困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透露有一個健美女性來就診,自述私密處反覆感染及膀胱反覆發炎,由於她平常都做很多運動、生活也很健康,不懂為何還會這樣,李偉浩詢問之下,得知女子喜歡做舉重,做內診時發現,膀胱部分有下垂的狀況,他推測可能是因為下垂的原因,造成每次解尿解不乾淨,「因為膀胱下垂之後,會有一些餘尿在膀胱裡面,造成反覆的感染」,於是他告訴女子,平常做重量訓練的是外部的肌肉,但其實對骨盆底的筋膜並沒有一個很好的訓練,要做凱格爾運動才有效,沒想到女子卻表示,「我都有在憋尿」。

 

▼女子利用憋尿訓練膀胱。(圖/翻攝自Youube)

 

 

李偉浩聽完發現不對,因為憋尿是很傷婦科的,「為何她會認為憋尿可以訓練膀胱的肌肉?」女子才解釋,在網路查到憋尿可以訓練骨盆肌肉,對此他澄清,「憋尿的力量是訓練肌肉的一個力量,但不是叫妳憋尿」,也就是說利用中斷小便的力量來訓練,但不是日常生活中要憋尿,才找出膀胱發炎的罪魁禍首。

 

至於女子私密處感染,原來是她每次訓練都會穿緊身的衣物,好展現健美的身材,由於這類的衣服,和皮膚長期摩擦會造成私處一些小破皮,細菌會藉由這些破皮造成感染,嚴重的話會有色素沉著的狀況,後來女子把不良習慣改掉後,狀況就明顯改善了。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65歲婦把OO當飲料喝10年 醫割開子宮嚇傻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