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證明真愛?情侶拿25CM刀互捅…男破心慘死

2019/08/15 14: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證明真愛?情侶拿25CM刀互捅…男破心慘死

許多人都曾被問過「女友跟媽媽掉水裡要救誰?」的問題,現在更有情侶拿刀互捅測試愛意,沒想到男方就遭女友刺破心臟,當場倒臥血泊慘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報導,當時王姓女子喝得爛醉的狀況下,前往男友家,隨後兩人大吵一架,爭執中女方就從餐桌拿起一把25公分長的水果刀,表示要捅男友一刀,測試愛不愛她

 

▼女子拿刀想捅男友,證明是否愛她。(圖/《人民法院報》)

 

對此,男友則是抓住了王女持刀的手,隨後表示也要「捅對方一下」,爭執中王女一把刺入男友左胸,眼見男友胸部出血,她立即撥打了電話求救。不過急救人員趕到現場時男方已經死亡,隨即報案。當地警方立馬趕到現場,將仍留在案發現場的王女逮捕。

 

▼法院看女子案發後積極搶救男友,具有一定悔罪表現,判刑12年。(圖/《人民法院報》)

 

法院審理後認為,王女的行為已構成故意傷害罪,但因知他人報警也未逃離,被抓捕時也沒抗拒行為,到案後如實供述犯罪事實,應認定為自首。且案發後立即撥打急救電話,積極對男友進行搶救,具有一定悔罪表現,判刑12年。

 

(封面圖/《人民法院報》)

 

【往下看更多】
求婚前慘被分手!他10萬戒指丟愛琴海 秒遇真愛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