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留半瓶高粱!弟冒屍斑暴斃亡 丁小芹趕醫院爆哭

2019/08/15 14: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留半瓶高粱!弟冒屍斑暴斃亡 丁小芹趕醫院爆哭

39歲藝人丁小芹近日因賣假包哭求緩刑,沒想到風波尚未平息,今(14)日卻驚傳她的親弟弟暴斃陳屍家中,據了解,姊弟倆曾因金錢糾紛鬧上媒體版面,丁弟甚至曾持刀恐嚇媽媽和姊姊,如今卻傳出過世消息,警消在現場發現酒瓶及不明藥物,初步排除他殺,目前詳細死因還有待相驗釐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丁小芹近日才因賣假包哭求緩刑。(圖/翻攝自丁小芹臉書)

 

據了解,丁小芹的弟弟昨(14)日晚間8點半被媽媽發現倒在家中沒有生命跡象,身上滿是酒味,一旁還有半瓶喝剩的高梁,警方到場後發現他身體僵硬,且出現屍斑,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調查發現,丁弟房內沒有打鬥痕跡,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不過地上有酒瓶及一些藥物,對此,丁母解釋,兒子有憂鬱症和癲癇的狀況,長期靠藥物控制,平時又有酗酒習慣,警方研判他因此暴斃,詳細死因待相驗後才能釐清。

 

▼弟弟驚傳暴斃在家中,丁小芹接獲惡耗趕到醫院痛哭。(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丁小芹和弟弟感情不睦,曾發生金錢糾紛,今年6月,丁小芹報警指控弟弟對自己動粗,甚至持刀恐嚇,趕緊向警方申請保護令,丁弟則被進行保護管束,沒想到現在卻傳出暴斃憾事,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丁小芹接獲惡耗時,趕到醫院忍不住崩潰大哭,對於弟弟的死因則回應:「我們現在在驗屍,情況還不明,先無法回應謝謝。」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丁小芹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丁小芹爆揮霍買名包欠20萬!親弟也受害:非常恨她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