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葉少爺翻版?藥廠小開疑酒瓶砸爆友人頭

2019/08/15 14:50 字級:
讀稿

被害人姐姐指控,涉嫌打人的藥廠小開不只打人,還開賓士車撞人過,我們向被指控的藥廠詢問,保全聽到打人驚訝,說公司不回應,裡頭的人則說這名被指控的許姓男子已經被開除。

YT廣告

濃眉眼睛內雙穿著黑白外套,和朋友一起拍照笑起來靦腆,他就是被陳姓受傷男子姊姊指控打人的許姓男子,陳姓受傷男子姊姊在臉書上po上他的照片,還在照片上寫,他是台南製藥大廠許姓負責人之子,我們到製藥廠詢問,得到這樣的答案。

 

▼陳姓受傷男子姊姊在臉書上po上許姓男子的照片。(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製藥廠不回應,不過陳姓受傷男子姊姊,在臉書上說,許姓男子不是第一次打人,還有開賓士車撞人,是國外業務經理,非常自大,什麼事都覺得用錢就能解決,說葉少爺開車撞人,他也是一樣的行為,「他喝了酒用酒瓶用力砸向我弟後腦勺」,如果根據陳姓受傷男子姊姊說法,這名許姓男子爸爸開藥廠,做的是代工藥用貼布和面膜,父親的藥廠至少有4間廠房,年營收破7億,許姓男子傳出出國留學回來,曾任職國外業務部。

 

▼陳姓受傷男子姊姊在臉書上說,許姓男子不是第一次打人。(圖/東森新聞)

 

▼許姓男子爸爸開藥廠,做的是代工藥用貼布和面膜。(圖/東森新聞)

 

藥廠人員:「他已經被開除,已經有公告8月1號就生效,所以這邊可能不方便,我們不方便發表什麼。」

 

這間製藥以外銷為主,在業界相當有名氣,許多美國職棒大聯盟、NBA球星和奧運選手身上貼的消除痠痛藥布,不論是哪種大廠牌,幾乎全是這家公司代工製造,現在卻傳出負責人之子打人,還被冠上葉少爺翻版,公司低調選擇避談。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