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娜娜表態挺港警!陸網友嗨翻:真的很棒

2019/08/15 14:2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歐陽娜娜表態挺港警!陸網友嗨翻:真的很棒

香港反送中風波持續,掀起大陸一陣聯署表態「支持香港警察」,台灣歐陽娜娜也發文呼應,就有網友感嘆重提過去香港群星,曾站出來支持北京學運,認為一個時代恐怕已經過去了,再度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陸籍男子:「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

 

反送中風波延燒,繼日前傳出環球時報記者遭毆之後,又再掀起港中台藝人 一陣表態,其中台灣就包括強調自己是中國人的「歐陽娜娜」。

 

藝人歐陽娜娜:「作為一個00後的留學生也好,一個中國人也好,我希望說大家可以聚集在一起,然後勇敢的去表達自己的立場,然後去更努力的團結起來,然後讓祖國為我們驕傲。」


▼藝人歐陽娜娜強調自己是中國人。(圖/東森新聞)


要讓祖國驕傲歐陽娜娜發文,支持香港警察,大陸網友很買帳,大讚歐陽娜娜真的很棒,還說有14億人都在當他們的後盾。


另外像賴冠霖以及演員利晴天,通通也轉發。

 

只是對於藝人的表態,有網友也感到很失望,尤其是香港藝人。


▼香港反送中風波持續,掀起大陸一陣聯署表態。(圖/東森新聞)


梁家輝在上個月遊行時,就曾出面支持香港警察,另外還有鍾鎮濤以及新生代香港藝人等等,有網友就感嘆,現在的香港已經不一樣了。

 

港星 「民主歌聲獻中華」活動:「愛自由,為自由,你我齊奮鬥進取手牽手。」

 

1989年香港演藝圈為了聲援北京學運,舉辦了一場馬拉松式演唱會,許多大牌港星都在場,網友挖出昔日報導包括梅艷芳、張國榮,甚至成龍等人,都為了自由而唱,反觀現在的情勢也讓許多網友感嘆,這個時代真的過去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遊客不敢去香港!香港飯店業下跌50%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