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牽手倒垃圾!3歲女突掙脫…衝馬路遭撞

2019/08/15 14:33 字級:
讀稿

彰化埔心鄉發生一起驚險的車禍,媽媽牽著女兒過馬路來倒垃圾,倒完之後,女兒竟甩開媽媽的手衝過馬路,被轎車迎頭撞上,轎車疑似是因為視線死角,看到女童衝出來時閃避不及,小女童整個被推倒在車底,所有人都被嚇壞。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垃圾車來了 ,趕緊提著早就包好的垃圾,到馬路邊丟完之後,媽媽牽著女兒在路旁等清潔人員,整理好離開之後,才準備過馬路。

 

垃圾車廣播:「請注意安全,車輛右轉彎。」


兩人走過垃圾車後面,突然小女童掙脫了,小女童就這樣自顧自的往前奔跑,下一秒「碰」的一聲,對向轎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突然衝出來的小女童,將她往前推倒卡進了車底。

 

▼小女童爭脫往前奔跑,對向轎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圖/東森新聞)

 

聲源女童媽媽:「 有哭一下子, 我就回來這裡剛好我要下班, 我就帶她去醫院。」

 

目擊者清潔隊員: 「過馬路啊急著過馬路之後, 就是沒牽好, 造成車來去被車撞倒。」

 

▼目擊者清潔隊員表示,小女童因為急著過馬路所以被車撞到。(圖/東森新聞)

 

事情就發生在彰化埔心鄉13號下午4點多,在超商工作的媽媽帶著女兒顧店,垃圾車來的時候就帶著女兒去倒垃圾,沒想到一直緊緊牽著女兒的手,在過馬路的時候被甩掉,就這樣目睹女兒被車子撞倒。

 

▼母親目睹女兒被車子撞倒。(圖/東森新聞)

 

小女童胸前遭到車輛撞擊,明顯擦挫傷,幸好頭部沒有撞擊到地面,送醫之後沒有大礙,但受到不少的驚嚇,帶小孩過馬路,真的得格外小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香港街頭變戰場 陳雅琳遭催淚彈攻擊狂吐痛哭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