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1歲蔡琴邀候選人點歌:都擁有好心情

2019/08/15 1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61歲蔡琴邀候選人點歌:都擁有好心情

61歲的蔡琴唱歌至今已經40年,雖然很辛苦,但她從未喊停,因為看到觀眾滿足的表情,是她繼續唱下去的動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琴出席2019全新巡演「好新琴演唱會」記者會,對談間充滿濃濃政治味,也拐個彎的將演唱會主軸跟選舉連結,表示不管參選人或投票人,都要保持「好心情」,地方才會永遠好下去,也才能有好的機會。如果候選人要來參加演唱會,可以提早告知主辦單位,還能接受點歌,專為候選人演唱幾首喜歡的歌曲,不分黨派不分顏色,希望大家聽了她的歌聲都能被療癒,擁有好心情。


▼蔡琴2019巡迴演唱會開跑。(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前陣子才誤傳蔡琴死訊,有網友在網路上言之鑿鑿地說蔡琴已經去世,僅有幾個人知道,消息被封鎖。對此,蔡琴胞弟蔡大正回應:「我姊姊好得很,等一下還要跟她吃飯、配眼鏡,怎麼會說死了呢。」至於姊姊被誤傳過世,是否觸霉頭?蔡大正笑說,這種網路謠言很多,「就一笑置之吧」。蔡琴的經紀人也表示,是大陸方面誤傳。

 

▼蔡琴2019巡迴演唱會開跑。(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封面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往下看更多】
丫頭報喜:正在懷孕…期待9月!女星嚇:有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