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為要命小方手下!太平槍手身分起底

2019/08/15 12:23 字級:
讀稿

太平別墅槍擊案的賴姓槍手是家中獨子、富二代,明明有家業等著他繼承,但他年少時就混幫派,前科累累多次進出監獄,但他獨來獨往是孤鳥型人物,但告別式卻擠滿人,參加公祭的道上兄弟私下透露,賴姓槍手過去曾在中生代角頭,綽號「要命小方」旗下,才會如此大陣仗送他最後一程。


 YT廣告

 

▼賴姓槍手告別式卻擠滿人,消息指出他過去是角頭要命小方手下。(圖/東森新聞)

 

台中太平這處高檔社區是32歲賴姓槍手的家,他跟爸爸妹妹等人在這住了2年,過去跟前妻生了一對雙胞胎3歲女兒。

 

據了解開槍的賴姓嫌犯就住在同棟社區,犯案當時他開著轎車一路往前,接著就對著同社區的住戶連開3槍。

 

▼賴姓槍手對著同社區的住戶家連開3槍,門上還留有子彈痕跡。(圖/東森新聞)

 

遭開槍住戶:「來開槍這個人我完全是不認識,我也不知道他的動機是什麼,我本身是生意人也沒有跟人家結恩怨,然後是後來警方跟我說,我才知道他是我們社區住戶。」

 

賴姓槍手開著自己的白色賓士,朝社區住戶開槍,犯案動機至今仍是個謎,而他其實是富二代還是家中獨子,住千萬豪宅,還有家業等著他繼承,但他個性火爆愛喝酒,年少就混幫派。

 

19歲持槍到金錢豹打酒客、開槍恐嚇,被判刑入監,出獄後2012年因為打女友被告,2017年不滿前任女友的男友,出手打對方被判拘役30天,今年2月喝醉毆打救護員頭部導致腦震盪,被判刑2個月,雖然前科累累,但幾乎都是一人犯案。

 

▼賴姓槍手個性火爆愛喝酒,曾犯下許多罪。(圖/東森新聞)

 

社區住戶:「前妻是埔里人,可能要去找她,或是那條他比較熟就往那邊開。」

 

根據了解,賴姓槍手在逃亡4小時當中,曾打視訊電話給前妻,要她照顧好雙胞胎女兒,疑似早就做好準備,最後舉槍自盡,獨來獨往的孤鳥型人物,告別式卻擠滿人,有道上兄弟私下透露,他過去曾在中生代角頭,綽號「要命小方」旗下,大陣仗送他最後一程也不令人意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